悬赏提问

合谷穴一直跳动

会员14764640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拔完罐后合谷穴跳动,筋粗大,,现在有何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是大肠经的穴位。如果是有症状,多是考虑大肠经的火热类的病变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用一点改善循环及清热泄火类的用药,会对你的这个症状的改善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的心脏会一直跳动是为了保证人的生命正常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心脏的持续性跳动是人体血液循环的动力源泉。如果人的心脏出现了停止跳动的情况,将无法泵出更多的血液来维系人体的功能,人体的血液循环将会停止,氧气将无法在人体内进行运输。因此,在心脏不停跳动时,人体的机能才能会正常的运行,人的生命才能维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一直跳动可能是胃炎、肠胃痉挛等原因。
胃一直跳动可能是因为轻度的胃炎。平时不能太过劳累,注意戒烟喝酒,按时进食就可以患者症状。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进行治疗。胃一直跳动也可能是因为着凉引起的肠胃痉挛,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可以通过使用热水袋进行腹部热敷,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温热容易消化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面部一直跳动是因为支配面部肌肉运动的神经受到了刺激引起的,这条神经叫做面神经,这种现象叫做面肌痉挛。
面肌痉挛可以分为原发性面肌痉挛和继发性面肌痉挛。继发性面肌痉挛是继发于面神经炎。原发性面肌痉挛可能是由于颅内血管压迫面神经造成,或者是颅内占位性病变压迫面神经所导致,比如肉芽肿,肿瘤或者囊肿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胳膊上的肉一直跳动,医学上称之为肌束颤综合症,大多数属于良性的。其发生原因主要是过度劳累。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的患者,可发生肌肉痉挛,出现跳动,可通过按摩、休息、理疗等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是心脏供血不足,为过度劳累,久病或先天禀赋不足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慌,气短,胸闷,心前区疼痛,建议给补气血,活血化瘀,宽胸理气药如血府逐瘀片,复方丹参片,稳心颗粒治疗,保持平和心态,勿劳累。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心脏一直跳动,是因心肌细胞除具有一般细胞的特征外,还具有自身重要生理特征和特殊的生物电活动。心肌细胞组织具有四大生命体征,分别为兴奋性、传导性、自律性和收缩性。其中自律性是指心肌内含有自律细胞,它们在无外来刺激情况下仍能有规律、自动的产生动作电位,引起心肌细胞的兴奋、传导和收缩,故而在心脏规律的收缩舒张下推动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