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压力比较大

会员14762403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年前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多疑敏感,幻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患者的护理,注意饮食,避免精神过度刺激。多与其进行语言上的沟通,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精神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系统规范性的用药治疗,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右束支传导阻滞大部分人没有什么症状,常规体检查心电图发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局部有无明显压痛点,疼痛是针扎 ,火烧,刀割,还是酸胀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压力大脱发有可能会恢复,需要及时进行调理。需要注意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有太大的精神压力,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以及黑豆之类的食物。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头发稀疏等问题,需要通过植发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促使毛囊存活或者是促进头发,从而使头发变得更加的浓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压力大导致闭经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个自己太大的压力,其次配合激素的药物治疗,停药后就会来月经。在用药物调理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应适当的运动,不要经常熬夜,宜合理饮食,保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精神压力引起的失眠最好吃以下食物或药。
第一,低脂牛奶。因为低脂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和优质蛋白质,可以有效改善压力缓解、睡眠支持、安神和工作量增加导致的失眠症状。
第二,深海鱼类。深海鱼类含有高含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调节神经功能,改善失眠症状。
第三,安神健脑液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有效治疗工作压力引起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力大、自我控制能力低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可能比普通人高63%。
因为如果精神长时间处于压力下,身体血糖的调节控制能力就会受到阻碍,血糖、血压会持续上升,糖尿病的风险就会增加。工作压力大的人容易出现吸烟、饮酒、饮食不健康等生活习惯问题。工作忙,饮食不规律,吃得饱饱的,暴饮暴食的,压力过大不想运动的,血糖就会长期偏高,时间久了就会得糖尿病。另外,饮食越来越细,肉类吃得多,喜欢烧烤和油炸食品等不良习惯也有可能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如,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动。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