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心病,用的呼吸机,稍动,气管闭塞,痉挛

会员147605337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肺心病终末期,气管痉挛,闭塞,气切能够解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气管切开只能维持生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因为这种情况肺已经完全没有功能了。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如果是处于中末期,如果有必要的话,病情非常严重,还是需要考虑做气管切开正压通气治疗,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的,同时,也需要考虑积极的配合抗感染,化痰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管切开便于吸痰,有利于感染的减少。呼吸机是一种能代替、控制或改变人的正常生理呼吸,增加肺通气量,改善呼吸功能,减轻呼吸功消耗,节约心脏储备能力的装置。两者都不能长期使用,容易感染,插管更容易取出,呼吸机费用太高而且不容易脱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痉挛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儿童支气管痉挛通常与肺部受到的炎症有关,引起儿童支气管痉挛,通常会表现为呼吸困难,甚至会发生昏迷。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口服抗生素和抗病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的保护和运动,提高免疫力。在食物方面,尽量避免让小孩食用过多的甜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气管痉挛的症状有咳嗽、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等症状。
由于气管痉挛后,支气管会出现收缩和狭窄的现象,呼吸受阻会造成呼吸流通受限,出现胸闷气喘等症状;对气道上受体产生刺激会引起咳嗽。支气管哮喘、气管异物、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等是导致气管痉挛的主要因素,所以可以口服一些解痉平喘的药物,例如β受体激动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气管痉挛咳通常见于呼吸科的疾病,主要是支管炎等的疾病。主要要积极控制感染,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控制治疗,保持良好的家庭环境卫生,室内空气流通,有一定湿度,控制和消除各种有害气体和烟尘,戒除吸烟的习惯,注意保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支气管痉挛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还有听到喘鸣声。通常会突然出现呼吸困难或者发出像拉风箱的声音。主要原因是气道属于一种持续的收缩舒张,收缩舒张之后表现为痉挛状态。部分可以经过休息之后缓解,但是部分需要通过药物的干预,才能够改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痉挛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支气管临床症状,很多原因可以引起。很多疾病都会发生支气管痉挛,如感冒、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过敏等。支气管痉挛主要表现为剧烈咳嗽、胸闷、呼吸困难,症状较轻者可能很快自行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甚至会危及生命,一定要及时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