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右侧腰疼还有腹泻吐血。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了我

会员147578754 0 已回复
早上突然右侧腰疼还有腹泻吐血。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了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早上右侧突然腰疼,腹泻吐血。根据您的描述,分析原因,右侧泌尿系结石、合并胃肠炎等原因可以引起。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可用解痉止痛的药物,建议就诊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超声、化验等检查,根据情况针对性处理。注意休息,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浓茶咖啡和寒凉油腻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侧腰痛应注意排除泌尿系结石,尤其是输尿管结石堵塞输尿管可导致肾积水从而导致局部疼痛,可放射至大腿内侧伴有肉眼血尿等。急性肾盂肾炎也可出现单侧疼痛多为钝痛可伴有发热、尿路刺激征状、肉眼血尿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男性突然右侧腰疼得厉害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尿路结石等原因引起的。
1.腰椎间盘突出症:男性突然右侧腰疼得厉害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还伴有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等症状。
2.尿路结石:尿中形成结石晶体的盐类呈超饱和状态,尿中抑制晶体形成物质不足和核基质的存在,是形成结石的主要因素。男性突然右侧腰疼得厉害可能是尿路结石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腰痛应该考虑肾脏或者泌尿系统的原因,以及腰椎病变和腰部肌肉劳损等原因引起。需要做一下超声检查以及腰部的拍片检查,排除结石或者腰椎间盘病变引起。如果没有明显的异常,应该考虑腰部肌肉劳损引起。可以考虑外贴腰痛膏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去医院做个大便常规的检查,依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对应的治疗,平时注意孩子的饮食清洁卫生,孩子比较小,一般有脾虚的症状,所以平时也需要做健脾治疗的,注意做好喂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鍙充晶鑵扮柤鐨勫師鍥犲涓嬶細
绗竴锛屾ユц叞鎵激銆傚綋鑵版绐佺劧鍙戠敓鍓х儓鎵浆鐨勬椂鍊欙紝浼氬紩璧疯倢鑲夌殑鎵激锛屼粠鑰屽紩璧峰彸鑵扮殑閰哥棝鍜屾椿鍔ㄥ彈闄愩
绗簩锛岃倢绾ょ淮缁囩値銆傝叞闂存湁寰堝鐨勮倢鑲夛紝鍙楀噳銆佸姵绱瓑鍘熷洜鍙兘浼氬鑷磋叞閰哥柤鐥涖
绗笁锛屾闂寸洏绐佸嚭銆傝叞妞庨棿鐩樼獊鍑轰細鍘嬭揩鑴婇珦绁炵粡锛屼粠鑰屽紩璧疯剨楂撶殑鐤肩棝銆
绗洓锛屽唴閮ㄨ剰鍣ㄧ梾鍙樸傚鍙充晶鐨勬硨灏跨郴缁熺粨鐭炽讲寮曞彂鐤肩棝鐥囩姸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腹泻可能是腹部着凉、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突然拉肚子主要是因为着凉着凉导致的,不注重腹部的保暖,寒邪进入体内也会导致肠胃的蠕动加速,从而导致拉肚子。
2.此外,如果出现急性肠炎和突然的痢疾,也可能会造成拉肚子的情况,因为细菌感染会造成肠道粘膜水肿,进而造成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增高,从而造成局部的液体渗出,可能会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引发拉肚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