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痰多、右侧屁股上长了一个肿块,按压疼痛

会员147573471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个人长期抽烟,有6年烟龄了。痰多,咳出的痰是粘稠的,且不易咳出。腰上长了一些脂肪瘤,有很多年了。最近在屁股上长了一个肿块,靠近表皮,按压则疼痛,最严重的时候坐在凳子上就感觉不舒服,后看了医生,开了碘伏、清热颗粒、罗红霉素胶囊,吃了有减轻,目前已经不痛了。但是肿块还没消除。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肛周脓肿。是属于个人体质有关系的,会有这样的现象,可以看一下外科医生复查一下,有的需要手术治疗才能完全恢复,只是保守治疗可能效果不好的。
指导建议:肛周脓肿和细菌感染,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大部分的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完全恢复,保守治疗可能只能暂时控制,效果不会特别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要考虑有肛周脓肿的可能,感染严重时有可能导致肛瘘。
指导建议:请说明疙瘩是硬还是软,有无压痛,破溃渗血渗液出脓等情况,有无大便时疼痛加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疼痛的话是不能排除肝胆疾病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精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阑尾炎的病人表现为右下腹疼痛,而压痛点位于阑尾的体表投影,相当于脐和髂前上棘连线的中外1/3交点的部位。胆囊炎的人会表现为右上腹按压疼痛,最明显的部位是腹直肌外缘和肋弓相交点,相当于胆囊的体表投影。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肚脐眼右侧按压疼可能是肠炎、肠梗阻等原因引起的,需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肠炎、肠梗阻的病因复杂,肠内异物、肠套叠、肠扭转、蛔虫梗阻、异物或粪块堵塞、神经抑制、毒素刺激、肠系膜血管栓塞等,均可引发疾病。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肠切除及肠吻合术、肠造口或肠外置术等手术治疗肠梗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对乙酰氨基酚、蒙脱石散、双歧杆菌活菌制剂、醋酸泼尼松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眼右侧按压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结肠病变:需要考虑右半结肠,即升结肠区域有无病变,比如右侧升结肠有无肿瘤,常见于升结肠癌、升结肠腺瘤等,如果有上述病变会出现按压痛。
2.女性的右侧附件炎,右侧卵巢囊肿也可以出现肚脐眼右侧的腹痛。另外,一些腰部病变如腰椎骨质疏松也有右中腹痛的表现。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乳房肿块伴有疼痛,去医院检查乳房彩色多普勒超声结合乳房x线摄影。首先,它可能是一个坏的乳房病变,也就是说,乳腺癌被排除在外。如果乳房中有肿块,需要了解肿块的性质。乳房肿块需要手术治疗,术后应根据疾病检查结果进行进一步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