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囊肿手术后月经堵塞需要手术

会员118733501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卵巢囊肿手术后月经堵塞需要手术还是打滴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是月经流不出来,可以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论治进行调节。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并定期复查及进行健康体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手术之后短时间内可能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因为在做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对卵巢局部造成刺激,而卵巢是性腺组织,可以周期性的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从而导致子宫内膜脱落,在临床上表现为月经。所以一旦卵巢受到相应影响的时候,可能就会对月经造成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影响会逐渐消失,性激素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月经也会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患者做完卵巢囊肿腹腔镜手术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不需要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卵巢囊肿是卵巢内或其表面形成的囊状结构,免疫力下降、感染、吸烟、电离辐射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卵巢囊肿,患者可能会出现坠胀、下腹部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临床上患者做完卵巢囊肿腹腔镜手术后,1个月左右会来月经。
建议做完卵巢囊肿腹腔镜手术的患者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经期时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做完卵巢囊肿的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影响月经周期,如果说仅仅是一侧有囊肿,那么影响的可能性还会小一些,如果两侧都有囊肿,切除之后,内分泌会出现紊乱,就有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了卵巢囊肿手术2~3个月的时间就会来例假,要根据手术后恢复的情况来定,卵巢囊肿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宫腔镜手术,属于微创类型的手术,术后如果不出现炎症感染,恢复的时间是比较快的,术后一定要做好消炎的工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腹腔镜手术后会在术后1个月,有的人会再往后推迟几天,最长推迟不超过1个月。卵巢囊肿剥除术,会破坏一部分卵巢组织,如破坏组织不多,不会影响卵巢功能,不会造成月经的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月经提前一个星期以内也是属于正常的波动范围哟。如果是超过一个星期就需要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有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需要服用激素后半周期调理的。需要调理两到三个疗程以后观察看看,因为卵巢囊肿的手术一定程度上也可能会影响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