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我右腿县医院拍的片子

会员14733733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右腿县医院拍的片子说创伤性关节炎,还有腘窝囊肿,手术做过了,腿还是伸不直,县医院大夫说这个没有特效办法,我这腿有好的医疗方法吗,请求大夫帮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雪峰 主治医师 广元市元坝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泌尿、肿瘤、急危重症
已帮助用户: 84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你这个原因还是骨关节炎,可以做一个膝关节的核磁共振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有指征可以去做关节镜,可以注射玻璃酸钠,口服氨基葡萄糖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看骨裂缝拍的片子时要注意如下事项:
第一,骨裂缝可在X光片上出现持续的骨皮层间断,X光片上的骨皮质呈明亮的高密度图像,这可能是一种不完整的骨折,也就是不完整的骨折。
第二,骨裂缝愈合后,X射线显示有骨痂穿过骨折线,骨折线模糊,骨折愈合后,骨折面裂纹全部消失。
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应该及时配合医生,能够使患处得到比较好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软组织损伤,需要制动休息两周时间,就可以痊愈。
指导建议:强行伸腿会加重软组织损伤,影响到软组织损伤的恢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没有什么占位性的疾病,有可能是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配合热敷红外线照射,贴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也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熏药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头颅ct看到的还好,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临床表现观察,避免过度劳累,一般没有太大问题。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结石还是比较大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注意多喝水加强锻炼,建议服用肾石通颗粒治疗,主要还是尿酸高,不要吃肉,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定期。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到我们医院来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腰痛呢,需要结合您相关的影像学资料来确定是什么疾病引发的?再决定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