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味大是什么火气?

会员147303199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嘴里味大是什么火气?嘴里味大是什么火气?治疗口臭的简单方法,说话有口气,到哪都是烦,我挺担心的,这样下去,就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了,这个病怎么治呢?有简单方法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嘴里味大是什么火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白塞氏病病、灼口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83
问题分析: 口臭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腔中如鼻、鼻窦、咽,所散发出的臭气,它严重影响人们的社会交往和心理健康,一般是由于口腔疾病,胃肠道疾病,不良嗜好,节食减肥等原因引起,分为病理性口臭和生理性口臭两大类。
意见建议:口臭治疗选对方法很重要,一些日常小方法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口气,但是长期口臭患者这种方法是不行的,中医治疗口臭能从人体内脏及内分泌入手,深层调理、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强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迅速清除口腔异味。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因为引起了肠胃功能紊乱的情况,可以使用一些肠道益生菌来改善一下,并且注意大量的喝水。还要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睡眠良好情绪,避免平时压力过大的,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上火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天气干燥造成,这个时候,补水尤为重要,要多喝水,每天正常的饮水量要维持在8杯水左右。除了多喝水,可以用加湿器增加所处的环境湿度,这样也能保持自身皮肤的水润。食用一些辛辣、油炸、油腻的食物是非常容易上火的,出现上火后,则更要忌嘴,这些不能再碰,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如果嘴巴内因上火而长泡了,可以喝粥或者喝汤来代替米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火气大有口臭应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火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干净,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化。应该避免吃重口味的食物,也要注意避免喝酒抽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正常,宝宝一般火气较大,加上天气干燥,很容易上火。可能是宝宝的脾胃的虚火过于旺盛,去检查一下,用中药调理一下。发现宝宝口唇发干时,可涂宝宝唇膏,来保持唇部黏膜的湿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嘴里出现苦味通常是由原因是消化不良,如果近期暴饮暴食或者饮食不当以及吃了带苦味的药物或者食物都容易导致嘴里出现苦味。是感冒等,因为感冒时会对味觉造成影响。是口腔疾病所引起这是比较常见的原因,如果有口腔卫生不良,牙结石过多或者有龋齿等,都容易出现带有苦味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火气大口臭要解决这样的口臭,必须从调理脾胃入手。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做到饮食有节,少食肥相关药物腻,辛辣等食物,不熬夜喝酒。治疗的药物有。火气大口臭是胃火旺,肝火旺造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