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氏甲状腺炎引起亚临床加减

会员14729799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2月发现抗体很高,甲功正常,无明显身体不适,用中医治疗,7月复查已出现亚临床甲减,请问该如何治疗,控制抗体?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青年女性 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 治疗后出现甲减 前者目前还没有根治的方法 如果甲功正常 无明显症状不需要刻意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内分泌科就诊 定期复查甲功七项 甲减应该服用甲状腺素维持甲状腺功能 同时检测血常规 肝肾功能 抗体明显增高可以选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剂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状腺炎引起的甲状腺肿大可以通过定期复诊、使用药物等方法来治。
在临床上,对桥本氏甲状腺炎通常没有特别的治疗,这是一种慢性自体免疫病,病程很长,表现也会有不同的表现。如果引起甲状腺肿大,患者可以定期复查B超,以检查甲状腺的大小和实质,做甲状腺扫描检查功能状况。在治疗上,最主要的是左甲状腺素,在这种情况下,患者不能停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会引起淋巴结的肿大,由于许多桥本氏甲状腺病人进行甲状腺彩超的检查时,都察觉了经典的桥本氏甲状腺该病和头颈淋巴结肿胀。实际上这一淋巴结肿大便是反应性的增大,和桥本有较大关联。由于桥本是一种免疫性疾病,当产生免疫系统混乱时,除开甲状腺损伤外,甲状腺周边的淋巴回流区也会得到免疫系统失调的危害,造成淋巴结反映性提升。因而,病人不用担心,可以每一年定期复查甲状腺彩超。一般淋巴结肿大会伴随时长慢慢消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桥本氏甲状腺炎可以引起淋巴结肿大。

何曾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0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心肌梗死

指导意见:甲状腺炎是自身免疫性疾病,会引起甲状腺功能的变化,一般和血糖没有多大关系。

杜爱芳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48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喘憋性肺炎,小儿消化不良,小儿腹泻,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 可以引起贫血,化验血常规看看。 感谢你对寻医问药的支持。祝身体健康。

注销医师刚刚过刚刚过已帮助用户:0
擅长: 古古怪怪

问题分析:你好,桥本氏甲状腺炎是一种以自身甲状腺组织为抗原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不会引起扁桃体发炎的。
意见建议:桥本氏甲状腺炎可通过甲状腺功能检查确诊,扁桃腺炎症多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扁桃腺局部化脓,感染,与桥本氏甲状腺炎没有关系的。

刘振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371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