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包地,门牙太长,有点结巴

会员147242885 14岁
天包地,门牙太长,有点结巴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结巴的治疗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自己要有意识的改正。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你在说话前,要想好要说啥,语速要慢,尽量先学普通话;第二:不要紧张,不要着急,越是说不出来的越想说,越想说越说不出来。第三:不要相信什么药物手术的,只要有毅力和恒心就能改变。

孙冰医师五官科冠县烟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99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唇病,氟牙症,口腔念珠菌病

病情分析: 口吃是指说话时字音重复或词句中断的现象.是一种习惯性的语言缺陷.通称结巴,它牵涉到了遗传基因,神经生理发育,心理压力和语言行为等诸多方面的,非常复杂的语言失调症.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能是心里原因。说话不要快。可以一个字一个字的,每天大声朗读,自我纠正会有显著效果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说话结巴可能是由于精神上处于一种紧张状态,好好想想宝宝最近是否受过什么刺激,要是有的话可能就是由于这个引起的。建议带宝宝到户外放松下,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对于结巴的缓解应该有所帮助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心理分析:口吃现象与口吃病有着本质的区别。口吃现象是人在感情激动或精神紧张时,因对神经中枢的干扰所出现的短暂语言不流畅现象
心理指导:不可强行矫正,否则可变为真正口吃.这种现象过段时间自行转为正常

童艳心理诊所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已帮助用户:23596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心理调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您的舌系带过短导致。
意见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或口腔科检查,如果是舌系带过短,门诊小手术就可以解决问题。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指导意见:患了口吃其实自己也可以经过努力来改善的.(1)解除说话时的紧张情绪,并注意消除不良刺激. (2)加强说话训练. (3)说话前不要乱想,不要给自己心理暗示,语速适当放缓,使表达自然.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