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主要是头疼头晕…目前生活能自理

会员147192976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主要是头疼头晕…目前生活能自理,经过湖南省湘雅医院诊断为右小脑半球肿瘤,考虑肿瘤位置血管丰富,有栓塞脑血管指证,但本人基础病多,身体耐受能力差,故手术风险非常大,人很消瘦70斤……有胆汁反流性胃炎较前好转,缺血性肠病已治愈,肾结石,肾囊肿病史,还有没别的方法治疗?,或者更好的手术方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还有病人的病史来看,这个手术风险是很大的。但是这个手术就是这样的手术方法。要手术肯定有风险,这个需要权衡利弊的
指导建议:如果能转症状不是太严重。可以暂时考虑不要手术的。先内科保守治疗,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艾滋病通常会头疼头晕的,艾滋病病毒侵入机体后,部分感染者在早期会出现急性期的反应,会出现发热、头痛、乏力、全身不适、恶心等,但却不能依据症状判断是否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经常头晕、头痛,说明身体气血不足,头部供血不足才导致了头晕、头痛。是身体处于气血两亏的表现,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是身体在告诉太虚弱了,需要补血。补肾,只要平时多吃补血、补肾的一些食物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造成头痛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比如糖尿病,也可能是吃一些药物引起的,比如药物过量,还有可能.是贫血引起的,还有比如血压过高过低,都会出现头疼头晕,还可以是脑梗塞,脑出血都可以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