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妈心跳缓慢45次,二尖

会员147186919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妈心跳缓慢45次,二尖瓣少量回流,三尖瓣少量回流,主动脉型心影,用不用做心脏起搏器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雪峰 主治医师 广元市元坝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泌尿、肿瘤、急危重症
已帮助用户: 84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安起搏器。
指导建议:建议你还是要安起搏器。否则有猝死的危险。祝你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心跳缓慢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跳缓慢,主要是窦房结或者是下游的传导系统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运动员、重体力劳动引起的,一般没有什么症状,并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这种情况下是可以不用治疗的。如果有典型的气短、心悸、心慌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参松养心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安装心脏起搏器来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给予合理的营养,少量多餐,控制钠盐,多吃水果、蔬菜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缓慢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心律不齐、急性心肌梗塞造成的。
1.正常情况:在深度睡眠时,心脏跳动速度较慢。另外,职业运动员和长期从事高强度工作的人,由于心脏的每搏输出量超过了正常范围,会导致心率减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太过在意。
2.心律不齐:心律不齐是由于心悸的来源或传导的异常导致的心律变化,表现为心悸、胸闷、头晕、心悸等症状。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卡托普利片、坎地沙坦酯片、注射用硝普钠等。
3.急性心肌梗塞:由于冠状动脉堵塞,血液供应不足,造成心肌缺血坏死,这是造成急性心肌梗死的主要原因,心肌缺血坏死会导致窦房结缺血性,窦房结功能减退,心率缓慢。可以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利多卡因氯己定气雾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缓慢属于一种心律失常疾病,可能是因为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引起。
1、生理因素:少数患者基础心律一分钟可能不超过60次,属于正常现像,常发生在运动量大或者是老年人的身上。
2、病理因素:可能因为患者出现过心脏疾病,心肌炎、冠心病、心肌梗死,可能并发出发二、三度房室传导阻滞、病态窦房结综合征,伴有电解质紊乱、精神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内分泌疾病,或者是感冒、发热等感染性疾病,都可能引起窦性心动过缓,导致心跳缓慢的症状。
3、药物因素:患者因为使用药物也可导致心跳缓慢的情况,如使用β受体阻滞剂、吗啡、洋地黄等药物。
具体病因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心跳缓慢的现象,其原因多种多样。
比如说,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心脏跳动不平稳的症状,或者是心脏本身就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些都可以叫做心跳缓慢。例如,患有冠心病而导致心跳缓慢,也有因心肌病和其他方面的疾病所致者,还可因心脏病导致心跳缓慢,此种情况应在正规医院挂号,听医生的指导,针对具体情况及原因对症处理,积极配合医师指导工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见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急性下壁心肌梗死。心跳慢的危害,取决于原发的疾病。
正常人的心跳起源于心脏的窦房结,频率60到100次,超过100次为窦性心动过速,小于60次为窦性心动过缓。人的心跳不是固定的数值,是随时变动的。如果完善一系列检查提示心跳慢,那么引起心跳慢的原因,阻塞性黄疸、颅内高压、低温和麻醉等有关系。单纯针对心跳慢,如果过慢的心跳,会使患者出现头晕、黑蒙,甚至晕厥,也可以因为心跳慢而诱发心力衰竭的发生,表现为气短、水肿。
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根据病情积极治疗原发病。如果是单纯的心率过慢,要定期复查,平时注意营养的摄入,清淡饮食,避免烟酒刺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缓慢多数是由于窦性心律不齐导致的,常常跟心肌缺血或者是心肌方面的损伤有关,当然也不能排除是由于传导阻滞引起的心跳缓慢。心跳缓慢还可能是由于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这种是正常的,不需要治疗。可以服用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平时多吃一些清淡营养的食物,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适当的加强锻炼,改善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