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体育中考过后备考文化科时就开

会员147154153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体育中考过后备考文化科时就开始腰疼,一开始还是上边,后来慢慢的到下面然后整个都腰酸背痛。去照过了没有什么说是腰肌劳损,但是一直都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是受凉或者腰椎疾病引起的, 建议可以到医院做腰椎CT的检查, 可以热敷或者按摩按摩疼的地方,看有没有缓解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注意腰部保暖,避免受凉,劳逸结合,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育中的考试对于人体的热量消耗比较大,所以最好是以高热量的食物为主,那么需要吃早餐的,而且早餐需要营养,并且多以能补充能量的食物为主。比进食些牛奶、鸡蛋以及牛肉,另外可以适当的进食些巧克力但是早餐需要适量,如果吃的太多,反而不利于运动,所以最好按照患者平时的早餐量,适当补充即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期间进行比较剧烈的体育运动容易导致出血增多,出血时间长等。为了健康,可以在预计来月经的前2-3天,结合当地应用药物来使月经推迟几天,尽量在跑800米是避开月经期。并注意月经期卫生,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熬夜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神经性耳鸣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氟桂利嗪胶囊和银杏叶提取物片和甲钴胺片治疗一周左右看看。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噪音。不要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通常情况下,消化科是专门诊治消化系统疾病的科室,包括很多的病症,具体分析如下:
1.胃肠、食道方面的疾病:食道炎、食道肿瘤、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息肉、大肠息肉、大肠肿瘤、溃疡性结肠炎等。
2.肝胆、胰脾方面的疾病:如慢性肝炎、肝瘤、肝囊肿、肝脓肿、胆囊结石、胆囊炎、胰腺炎、胰腺癌、脾坏死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消化科常见疾病有胃炎、胃溃疡、肠炎、阑尾炎等。具体内容如下:
消化道是身体里最大的系统,其组成主要有食管、胃部、十二指肠、肝脏、胰、脾、肠等。常见的疾病可能有食管炎、大肠息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癌、肝癌、胆囊炎、胆管癌、胰腺癌、胰腺炎、大肠息肉等。需要做好胃镜、肠镜和肝胆胰脾彩超等的检查。确诊以后,需要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肠不好挂消化内科。
胃不好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与受凉和饮食不规律有关,表现为胃酸、胃胀和胃痛等不适。一般只有消化内科,消化科只是消化内科的简称,如果医院分科不详细的话可以就诊内科治疗,只有到消化内科做详细的检查,确诊后才能对症治疗。
建议及早到正规医院检查,胃肠疾病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制酸剂和胃肠粘膜保护剂治疗,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