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154,低压60,心率86,手脚冰凉,...

会员105283677 31岁 已回复
高压154,低压60,心率86,手脚冰凉,心颤,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阳虚,可口服金匮肾气丸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压差超过50mmHg以后往往提示患者动脉内存在粥样硬化斑块,更容易引发一系列并发症。
比如引起血管狭窄,若管径狭窄达75%以上,则可发生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甚至猝死。一些本就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的人群,发病几率会更高。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日常注意调理,饮食上不吃高胆固醇食物,如蛋黄、大块肥肉等,适量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90,低压60,指血压,此血压水平在正常值范围内为下限,也不是低血压,和贫血亦无直接联系。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贫血表现为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的降低,在正常范围下限以下临床症状之一。血常规检查就是通过血液中总血量和各种成分量测定来判定是否存在贫血的方法。主要依据血红蛋白的浓度进行判定,而非以血压作为评判标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98通常指高压98mmHg,低压60通常指低压60mmHg。一般情况下,孕妇高压98mmHg低压60mmHg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的血压如果在90/60mmHg到140/90mmHg之间,则通常是处于正常范围内。而高压98mmHg低压60mmHg处于这个正常区间内,通常不提示孕妇出现妊娠高血压。如果孕妇出现低血压,可能会出现头晕、血容量不足等情况,如果孕妇出现血压上升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心脑血管意外、抽搐、胎盘早剥等情况,因此,孕妇要注意监测血压,如果有异常情况,孕妇要立即就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些偏低,正常的血压是低压在60-90,高压在110-140,在饮食和休息方面都要注意一些才好。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随之增加,动脉紧张度增强,血压将随之上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饮食生活应该规律,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同时应该多锻炼,一般可以有助于血压升高。如果没有其他症状者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有头迷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压110低压60比较正常,血压有点偏低,血压的收缩压在90到140,舒张压在60到90之间都是正常的,血压低会有眩晕、晕厥、心绞痛的状况,还会引起消化道、循环、肾功能等损害,严重时会出现大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