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了耳洞半个月了,最近取了耳钉

会员146796675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打了耳洞半个月了,最近取了耳钉,里面有白色的粘稠物,挤了会流血,是感染发炎吗,怎么办啊,多久能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您提供的病史,考虑是由于打耳洞而存在感染而引起的炎症出现的分泌物增加,以及红肿疼痛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用碘伏局部的消毒,可以涂擦红霉素软膏,促进炎症的吸收,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需要先用碘伏的局部进行消毒,然后缓慢转动。刚注射了耳洞之后,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炎症性感染,还会伴随着疼痛,需要经过消毒之后再进行转动,能避免耳钉和周围的组织出现粘连现象。打耳洞需要通过专用耳钉枪,把耳朵部位注射一个小孔,然后把专用耳钉带入到耳朵里面,可以增加个人形象,必要情况下,可以通过用酒精对局部进行消毒杀菌。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用手抓挠佩戴耳钉的时候,需要先用碘伏进行消毒,可以避免受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首先要清洗干净双手,做好消毒准备。消完毒后对耳垂部位进行酒精消毒,然后轻轻的把后面的橡胶塞转动,在转动的时候一定要动作轻微,也不要频繁转动,否则会影响耳朵部位的伤口愈合。打耳洞也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通过无菌针穿刺的方法穿透耳部位,从而可以达到耳洞的效果。打耳洞最大的优点是操作非常的简便,而且痛感较小,恢复起来较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完耳洞转动耳钉可以用手捏住耳钉的前面部位,轻轻的将耳钉进行转动。打耳洞转动耳钉是为了让伤口有效恢复到理想的效果,打耳洞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退,消退的时间大概需要3天到5天的时间,在这段期间如果发生瘙痒的症状,可以使用棉签蘸是酒精进行擦拭,来达到消炎的作用。打完耳洞要护理好局部皮肤的卫生清洁,不要用手去触摸耳洞部位的皮肤,以免会引起细菌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了耳洞多数是不可以进行脱毛的,需要做好耳部的清洁。耳洞一般需要通过耳朵的小切口进行打针眼,会导致耳朵受到创伤,如果盲目的进行脱毛手术,还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如果想要脱毛,需要在伤口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能够将毛根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的效果。手术时需要采取无菌操作,减少术后出现感染的几率。日常要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定期到医院复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耳洞可以用手抓紧后面的橡胶塞转动耳钉,但是一定要先做好局部消炎后再进行转动。通常在打完耳洞后,很有可能因为耳朵的伤口每天都在愈合中,很容易会出现耳钉与周围的组织发生粘连的现象,所以在伤口没有愈合前,就需要每天通过转动耳钉。但是在转动耳朵前一定要先在局部做好消炎,然后清洗双手,使用双手抓紧后面的橡胶塞,轻轻地转动耳钉。在打完耳洞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可以每天使用酒精进行局部消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耳洞后耳钉拆下来耳朵就开始长肉了,可能是不注重局部的清洁工作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找专业的医师做检查,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局部做擦拭,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消炎以及抗感染的药物。在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触耳洞部位,不要是局部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