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歪了,睡了一晚上后歪的一边的腿胳膊没劲

会员14671631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嘴歪了,睡了一晚上后嘴歪的那一边腿和胳膊都没有劲儿,很乏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属于面瘫,主要是因为睡觉姿势不当的原因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面谈,出现口眼歪斜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建议选择用热毛巾敷,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等,可以选择通过做针灸理疗,通过服用甲钴胺片,帮助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嘴歪的情况需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首先要判断是神经性,还是血管性引起的口角歪斜。如果是原发性头内的血管或者神经病变而导致的这种情况,就要去神经内科就诊,对于神经进行适应的恢复治疗,慢慢的口角歪斜就会恢复。如果是面神经由于受到一些病毒的影响,而引起面瘫的表现使嘴巴歪,只能进行相应的抗病毒治疗以及理疗,使嘴恢复正常的形态。建议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以及口服药物治疗,口服改善血液循环、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长时间节食、禁食、厌食,营养不良,体内能量缺乏造成四肢无力。还有慢性贫血,慢性贫血也会出现四肢乏力。其次就是过度疲劳,过度运动,长时间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导致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一般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进行缓解,同时还可以搭配局部热敷的方式改善。腋下汗毛多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若影响到了穿衣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破坏毛囊根部,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并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伤害。如果胳膊没见酸痛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平时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提拉重物,以免加重疼痛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一般可以通过多注意休息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激光脱毛后胳膊没劲酸痛多数是由于术后对局部毛囊造成刺激性引起的,一般可以多注意休息,进行改善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如果局部出现了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引起的,就需要配合专业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消炎抗感染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消肿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嘴唇歪了一边一般可以做手术矫正,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下嘴唇歪到了一边可能是先天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局部微循环障碍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能够达到促使嘴唇恢复的作用,有助于增加面部的美观,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医院的神经内科住院治疗。短时间内可以用糖皮质激素、营养神经的药物以及抗病毒药物治疗;三天以后可以配合针灸、艾灸以及中医中药的方法治疗。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脂肪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患侧保暖、出门要戴口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