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 6年烟龄 戒烟需要准备什么啊 怎...

会员140845953 0 已回复
男23 6年烟龄 戒烟需要准备什么啊 怎么感觉戒烟这么难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烟是弱成瘾性物质,长期吸烟可以成瘾,所以吸烟者容易出现成瘾而不容易戒掉。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戒烟首先需要了解吸烟的危害,戒烟需要逐渐完成,比如今天少吸一根,维持几天,然后再少吸一根,再维持几天,这样只要长期坚持一定会戒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一个月左右,肺部就能恢复正常的功能。吐痰,其实是一种身体排出有毒有害物质的一种方式,戒烟者吐黑痰则是肺部恢复正常,将残存的有害物质排出人体之外的一种方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吸烟者对烟草中的尼古丁已经成瘾,戒烟以后,会出现尼古丁戒断反应,吸烟者十分想再次吸烟,同时伴有焦虑、烦躁、情绪不稳,失眠等症状,这种过程基本需要一周左右,体内的尼古丁清除干净后,就不会再出现戒烟失眠的情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死患者戒烟,对疾病的恢复及预防有积极的影响。首先能减轻患者动脉状硬化程度,减少和避免脑梗的再次复发,另外可以减少对心肺功能进一步损害,使患者动脉血量增加。如合并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危险因素,也应该给予积极的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戒烟的在戒烟一年以后,肺部功能慢慢开始恢复正常。但是由于患者的年龄不同、抽烟的烟龄不同、身体状态不同、新陈代谢不同、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具体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突然戒烟,不是很好,临床的戒断症状主要是包括生理性和心理两个方面。生理方面可能会出现有嗓子的干、痒,甚至有胸闷、胸痛,有咳嗽、咳黑痰。另外心理方面的影响就是感觉还想吸烟,有烟瘾,而且睡眠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障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减肥一般需要戒烟,而且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通常是因为缺乏运动锻炼所致,另外和不良的饮食结构也有密切的关系,如果想要减肥需要改善饮食结构,并且还要避免抽烟,因为香烟中含有的有害物质是比较多的,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新陈代谢,从而也会影响到减肥效果。减肥时,还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或者是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平时还要注意饮食荤素搭配、粗细搭配,避免摄入过多高脂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