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咨询排除月经期同房接触

会员146692780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排除月经期同房接触性少量出血,在出血那俩天感觉白带分泌物挺多的颜色有点脏那样的,像是伴着血那样的我有时候会塞栓剂我都不确定是药还是白带了从4-19到现在7-9已经有3次出血了去看医生说是妇科炎症引起宫腔出血打针吃药缓解了后面又好了这次我就担心是不是有什么别的病呢别是什么子宫癌呢每次出血时间就是间隔上次来月经的日子是20-24天后发现出了少量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灵梅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做一个妇科内检看一下宫颈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外阴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建议做tct检查。以及hpv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同房怀孕可能是由于患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排卵异常或者卵泡发育缓慢,以至于月经期才开始排卵,因此会出现月经期同房后出现了怀孕的情况。月经期同房怀孕也可能是因为排卵后卵子在体内继续存活至月经期,造成月经期同房同房怀孕。排卵期同房后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后会怀孕,其他时间属于相对安全的。不过安全期并不是绝对的安全,也有一定的几率会怀孕。建议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同房了有无阴道感染,要根据月经血和阴道分泌物的情况来判断是否有感染。
如果出现异味,阴道有脓性或黄色的分泌物,说明有阴道感染;同时,要密切关注盆腔炎症的发生,可以通过腹痛、腹胀、腰酸等症状来判断;根据患者的体温、血常规,可以检测到白细胞增高、感染的情况;B超可以明确子宫内是否有积液、输卵管、卵巢等部位是否有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同房一般不会怀孕,但也有怀孕的可能。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正常的月经,那么排卵期会在这次月经的第一天后的14-15天,如果在这个时间内的前后十天之内发生性关系,那么这个月的怀孕的几率就会很大。如果不是在这一时间段内同房,怀孕的几率较小,但是也不排除会有妊娠的可能。女性在来例假时最好是避免有性生活,否则容易出现感染,患上妇科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同房戴套一般不会怀孕。
女性在月经期间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戴了避孕套的话更不可能怀孕,前提是避孕套无破损,但是如果在月经期间不戴套进行性生活,有可能会患上妇科疾病,一般不建议女性在月经时期同房。建议女性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同房后需要及时清理阴部,避免感染炎症,如果同房后有异常症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来例假期间同房也有可能会怀孕。一般来说,在来例假的时候,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已经排出了卵子,这个时候就是安全期了。因为排卵日是在下一次来例假的前14天。但由于多种原因,可能会导致排卵提前或延迟,因此在接近经期的时候有性生活,还是有可能怀孕的。因此,在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要采用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这是非常不靠谱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同房会影响怀孕的,月经期间同房容易引起逆行感染,导致子宫内膜炎、大出血等情况,如果炎症迁延不愈,对怀孕是有影响的。以后一定要注意,经期禁止性生活。在月经干净3到7天以后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