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腿肿,眼肿,浑身酸痛,尿频

会员146619059 7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人腿肿,眼肿,浑身酸痛,尿频尿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感染,或者是肾功能异常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以及肾功能检查来采取对症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老人腿肿脚肿挂心血管内科、肝病科等,需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老人的腿肿脚肿,如果出现了双下肢对称性凹陷性水肿,伴有运动后出现心悸、疲倦等症状,可以考虑到血管内科。出现双目肿胀、尿频不正常等症状时可及时去肾科就诊。如果患者有面色晦涩、腹胀、纳差、右上腹痛、有明显的低蛋白血症等情况,建议去肝病科就诊。出现面部表情冷淡,怕冷无力,体重增加等情况,可以到医院挂内分泌科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用中药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采取散寒除湿,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用大盐热敷疗法也比较好,就是把大盐,麸子或砂子炒热,用布包起来,敷在水肿最厉害的地方,每天两次.使患部血液循环加快消除水肿,缓解局部不适.并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湿的药物改善新陈代谢,达到治疗目的.同时也可配合着中医推拿理疗来进行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人家出现腿肿考虑是因为局部的一些静脉曲张导致的,不排除血液循环比较差的可能性,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慢性肾脏疾病引起,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药物,帮助活血消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老年人腿肿的主要原因是老年人久坐不动,下肢循环不好,容易造成水肿。如果是由于这个原因型所致的水肿,可以通过抬起双下肢来减轻。
还有就是老年人饮食不佳,或者是肝肾功能衰竭导致的低蛋白血症。此外,下肢静脉血栓也会导致水肿。老年人出现水肿是由于肝、肾功能衰竭、下肢静脉血栓所致,这两种情况都要注意。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造成病人的生命危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必须要针对性的尽早用药治疗,尤其是血栓形成的早期是很危险的,必须要抓紧时间溶栓抗凝治疗。也可以适当的选择进行局部的按摩,同时要控制好血压的情况,才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肿在肺心病中临床上多见,多见于老年人。本病多在发病后数月内发生进行性加重,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甚至呼吸衰竭而危及生命。肺心病全称是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病人常出现右心功能不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及时纠正右心衰竭,就可使病情好转。心功能不全总的治疗原则是降低心脏前后的负荷,加强心肌细胞收缩。在此基础上再辅以改善微循环等措施,使之恢复到正常状态,达到防治肺动脉高压和心衰的目的。因此,可以使用扩血管药物、利尿剂和营养心肌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