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如果是胶质瘤,刚发现,没

会员146179447 30岁 悬赏10元
你好,如果是胶质瘤,刚发现,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保守治疗吗?我爱人还年轻,刚刚30岁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脑胶质母细胞瘤属于恶性肿瘤,转移比较快,易复发,一般采取的措施就是你以上说的进行放化疗和伽马刀的治疗,除了手术还可以选择伽玛刀 ,X刀等减瘤治疗.手术前后需积极施行三氧,排毒等绿色治疗,以免出现转移和复发.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刚刚怀孕,药流必须确定为宫内孕才可以的

孟祥菊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856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胎位异常,产道异常,早产,自然流产

指导意见:你好!脑胶质母细胞瘤属于恶性肿瘤,转移比较快,易复发,一般采取的措施就是你以上说的进行放化疗和伽马刀的治疗,除了手术还可以选 择伽玛刀,X刀等减瘤治疗.手术前后需积极施行三氧,排毒等绿色治疗,以免出现转移和复发.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脑梗塞多见于中老年人,病因主要是动脉硬化、栓子脱落、高脂血症等,临床表现多是言语障碍、肢体功能障碍、意识障碍等。
意见建议:建议患病3-6小时溶栓,否则抗聚、稳定斑块等辅助治疗,做一下CTA评估颅内外血管,狭窄超过75%无禁忌症介入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劳逸结合,保持好心态,多运动增强体质。

姜德磊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冠心病,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动脉硬化,心绞痛,心肌梗死,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急性心功能不全

指导意见:患者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如果是胶质瘤,一般为恶性肿瘤,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并且做化疗,放疗治疗。

周凯医师中医科富平马莉脊柱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802
擅长:骨关节痹症

指导意见:最好是直接看中医,通过中医把脉辨别后针对性配药调理治疗,这样更好点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