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但是又呵欠连天前半夜浑身发冷后半夜浑身发...

会员145908662 0 已回复
晚上睡不着但是又呵欠连天前半夜浑身发冷后半夜浑身发热几次被热醒早上起床四肢无力头晕摇头的时候左边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会晶 主治医师 衡水卫生学校附属医院精神科
擅长:从事临床心理治疗工作十余年,接诊各类心理咨询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
问题分析:晚上困倦但难以入睡,前半夜发冷,后半夜几次被热醒,早起身体难受头晕头痛。属于睡眠障碍,可能与焦虑水平升高,年龄,环境等有关。
指导建议:假如这种情况出现时间不长,可以试着通过适当运动,合理作息,避免刺激性饮料、放松身心等方式调整。假如睡眠持续如此,建议综合医院神经内科或心理科就诊,药物和物理疗法能够帮助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发冷但是不发烧考虑是感受寒凉之邪引起风寒感冒,需要配合解表散寒药物调理,注意休息保暖,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劳累受凉熬夜情绪激动,保持好的心态,饮食清淡温热易消化,禁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多揉按足三里中脘穴内关穴肾俞穴气海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浑身发冷不发烧,这有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身体内糖含量低了以后就会热量不足,也有可能是中医的阳虚体质,由于阳虚不能达到四肢而引起感觉上的冷,出现浑身发冷不发烧,可以吃糖或者是饮用红糖姜水来缓解症状,饮食上可以多吃牛羊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发烧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建议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罗红霉素胶囊,配合甘草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发烧可能会浑身发冷。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当病毒、细菌、支原体等致病微生物侵入人体后,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功能会发生紊乱,从而引起发热。这个时候体内的热量会增加,但是热量会下降,所以皮肤表面的血管会收缩,血液流动会变少,体温也会下降。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可以多穿衣服,盖被子,但是要注意体温的变化,一般发热时发冷是体温上升的先兆,体温快速上升后会有全身发热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半夜里忽然发冷、打颤,有可能是感染的表现。首先,量一下体温,看有没有高热的情况,如果有考虑是感染。同时,有必要的时候需要到医院查血常规,如果有白细胞和中性分叶粒细胞偏高,证明是细菌性感染。出现寒颤、发热的情况,最常见的原因是肺部感染和胆道的感染、泌尿系统的感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浑身发冷要注意保暖。有可能是受了风寒所致,可以多喝水,喝一些热姜茶、热红糖水来起到温暖胃部、温暖身体、发汗作用。平时要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的睡眠,睡觉之前可以用温水泡脚,同时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不能吃辛辣、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维生素,特别是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对于病情也有帮助。也不能到人多的地方,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