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易怒出汗燥热心慌是甲亢吗?吃什么药

会员145903923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慌气短出汗燥热易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你的甲状腺功能化验检查看上去属于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内分泌水平失调,过多的甲状腺素在体内导致的症状,会有这些现象的,需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药物抗甲状腺激素治疗,注意休息调理。
指导建议:甲状腺功能亢进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会有一些相关的症状,会出现这些表现,需要配合医生根据病情选择适当的药物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和心悸是一种自觉心脏跳动的不舒服感觉,当心率加快的时候,会感觉到心脏跳动不适,心率缓慢的时候,病人则感觉搏动有力。引起心悸的常见原因有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心动过缓,或者提前收缩等。心悸可以为生理性,也可以是病理性。生理性见于正常人剧烈运动,精神紧张,情绪刺激,吸烟、饮酒、浓茶、咖啡都可能会引起如果有怕怒,容易出汗,心慌心悸,月经不调,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常见的表现还有,多饮,多食,消瘦等,去医院挂内分泌科门诊详细查甲状腺功能,甲状腺相关抗体以及甲状腺彩超,必要的时候做心电图,查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如果确诊为甲亢需要抗甲状腺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干热汗可以服用地黄、山药、腹泻、可可、黄连、阿胶等中药
失眠多汗是阴虚火旺所致,可以服用地黄药、山药、腹泻、吴忠等中药。这些中药同时服用滋阴补肾的功效,可以缓解肾阴虚引起的湿气、汗液、口腔干燥、失眠等症状。另外,还可以服用黄连阿胶汤,它是用黄连、阿胶、黄川等中药制成的。滋阴有降火、安定精神的功效。服用该处方,在控制阴虚火旺引起的焦虑、失眠和出汗时,可以产生良好的效果。另外,用脉动、沙参、枸杞等水代替茶浸泡水也可以起到阴冷降火的作用。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要在中医的指导下辨别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心慌紧张吃什么药,在治疗上应区分病因,区分不同的情况。
心慌紧张分为生理和病理两类。生理上的心慌是比较轻微的,可以服用稳心颗粒、养血安神片等安神类的安神药。病理性的心慌是人的交感神经过度亢进导致的,临床上常用的有抗交感神经的药,比如美托洛尔,丹参片等。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食用瘦肉、大豆及其制品、各种蔬菜水果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亢主要是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的一种,这样一组临床综合征,那么它的主要表现就是包括一些高代谢的一些症状,以及甲状腺肿大,还有突眼。甲状腺激素作用于消化系统,可引起多食易饥、大便次数增多、大便不成形、腹泻等;作用于神经系统,可引起易怒、烦躁、失眠;此外,还可出现怕热、多汗、体重下降、手抖等高代谢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孕妇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要吃甲巯咪唑片。
孕妇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出现早产或流产,严重者影响胎儿脑部发育异常,所以必须积极治疗。口服甲巯咪唑片可能使孕妇的甲功控制较好。孕妇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定期复查甲功、血常规及肝功,根据检测的结果调整药物的剂量。并定期进行产检,如果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夜晚手脚心燥热睡不着吃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等药。
夜晚手脚心燥热、睡不着觉是肾阴虚的典型症状。肾阴虚指肾脏阴液不足之证,是由于肾阴亏损,失于滋养,虚热内生所表现的证候。患者可以遵医嘱吃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等药进行调理。同时还可以结合针灸调理。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