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无力多梦头疼关节疼皮炎高血脂

会员145847728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血脂颈椎疼关节疼腹胀头疼头晕多梦耳鸣皮干指甲没月牙竖纹脚后跟疼浑身无力嗜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肾虚,可口服肾宝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脂血症不会引起病人头痛,血脂长期的高会导致病人的动脉出现硬化,会形成脑动脉硬化,还有就是冠状动脉硬化、下肢动脉的硬化,就会引起血管的狭窄,会导致病人出现头晕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脂是体内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增多,可以造成头晕,心脑血管的硬化,会促进失眠和头痛的发生。治疗高血脂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要低盐低脂饮食。不能吃肥肉,要多吃水果,多运动,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睡前做腹式呼吸15分钟可帮助睡眠,并且对减轻头痛也有益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高血脂造成的头晕头疼通过活血化瘀降脂药物进行规范性治疗,保持清淡,易消化饮食。考虑是脑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表现,出现这个症状一定要积极的治疗,限制甜食,加强体力活动和体育锻炼,戒烟,少饮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脂病人会出现头晕头痛、胸闷心悸、视物模糊、肢体麻木、脸黄疣、手部黑斑等症状,也有些病人无明显症状。如果有高血压、应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确认病情后再用药。平时注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高血脂的危害可能是出现并发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脂血是指血脂水平过高,经过代谢在血管壁沉积,然后逐渐使血管壁变厚,产生斑块,斑块破裂再有血小板、血栓凝集,最后才发生血管堵塞事,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因此高血脂的危害可能是出现并发症。
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脂中的总胆固醇超过5.17,低密度脂蛋白超过3.1,甘油三酯水平超过2.7,有一项超过我们就可以推断出现高血脂症。
对于一些有高血压、糖尿病类的老年病人,标准会降低一些。高血脂近年的发病率不断增高,主要和饮食有一定的联系,高血脂病人多是一些肥胖的病人,常见于中老年人,但现在也逐渐在年轻化,摄入过多的脂肪以及长时间的不锻炼会出现,高血脂主要会伴随高血糖、高血压一起出现,也就是所谓的三高症。
对于高血脂的病人会引发脂肪肝、冠心病、心梗等疾病。治疗上以控制饮食为主同时配合降血脂的药物。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