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黄带多,来姨妈腰疼,应该吃什么

会员145696965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黄带多,来姨妈腰疼,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妇科炎症的,有时盆腔炎,附件炎都可能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检查超声,明确诊断后,遵医嘱用药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食补可以吃坚果、补肾的食物和药物。
腰痛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核桃,核桃、栗子、腰果等坚果。坚果是一种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甘平食品,具有补肾壮腰、补虚强身的作用。枸杞是一种药食同源,具有健肾养肝、益精明目等作用。老年人的腰痛主要是肝肾亏虚者,平时多食用一些猪腰子、羊腰等食物,能起到补肾的作用。在熬粥的时候可以加一些有营养的药材,比如白术,党参,枸杞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应该躺着,减少活动:
患者如果有腰疼的症状,需要躺在床上休息,尽可能的减轻腰间的负担。如果出现腰痛,可能是因为腰部的疾病引起的,例如肌肉组织受损,腰椎疲劳等,都不能进行任何的运动,还要进行热敷,例如用毛巾热敷,也可以使用骨科的洗剂进行熏洗。如果出现剧烈的痛楚,可以在局部涂抹生血止痛膏、金黄膏等药物,也可以通过理疗、烤电等方式来改善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做一些腰部的功能训练,增强腰的稳定性和增强腰肌的强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应该看什么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腰疼是一种临床上比较普遍的病症。腰疼多见于腰肌韧带劳损或扭伤,也有一些是腰椎间盘突出退变和椎管增生退变性所导致的腰椎间盘突出或腰椎管狭窄引起的。所以腰疼最好是先去骨科或脊柱外科。但也有少数腰部疼痛是由于泌尿系结石或者肾脏疾病造成的,通常都会出现排尿不正常的情况,建议去泌尿科就诊。另外,女性的妇科疾病也会伴随着腰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应该以平躺为主,搭配适度侧卧。
侧躺不能让腰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平躺可以在膝盖下方放置一个合适的枕头,让大腿和床垫保持60度左右的角度,让后背舒服的紧靠在垫子上,或者也可以用一个小的枕头来支持自己的腰骨。但是很难有人睡觉只选择一种姿势,但不管是什么姿势,最好的睡眠姿势都是最舒适的。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忌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姨妈指的是月经。在来月经时,女性的身体抵抗力相对较差,身体会比较虚弱,应该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或可以去除寒气的食物,如红糖生姜汤、动物的血液制品、豆制品、羊肉、牛肉、鸡肉、牛奶、益母草、当归、红枣等,这些食物可以帮助补充体力和营养,促进经期保健。经期需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疼就需要卧床休息,因为这个时候腰疼,影响活动,卧床时躺硬板床,平卧位,身体顺直,不要扭曲,不要侧卧,千万不能睡海绵床或者沙发上睡,这会加重腰痛的症状。床上铺一个棕垫或者薄褥子,平躺就可以,一般卧床时间稍微长一些,否则容易引起症状的复发,腰疼缓解后要及早进行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