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炎,暂时不知道发病时间,目

会员145664047 52岁
直肠炎,暂时不知道发病时间,目前没有在治疗,目前在医院治疗乙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溃疡性直肠炎是直肠炎的一种常见形式,一般在临床上表现为直肠功能紊乱.可有持续或反复发作腹泻和黏液脓血便,腹痛,里急后重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在饮食上建议食用软而易消化、富有营养的食物,最好不要食用有刺激性的食物,并避免牛奶和乳制品的摄入.要注意补充营养.急性发作期需要注意休息,精神神经过度紧张者可以适当服用镇静剂.急性发作期只给无渣半流质食物,头几天应该禁食,静脉内供给营养,以便使肠道得以休息.

刘强医师内科邢台冶金医院已帮助用户:1996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呼吸 消化 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直肠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一味滥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杀菌,不但不起治疗作用,反而容易引起肠道菌群失调,表面好像症状得到了控制,实际上病情是在逐渐发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复发.这些药物能行气燥湿,升阳祛湿,补脾益气,,行气导滞,疏肝健脾,益气温肾,消除产生病变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直肠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由于生活不规律,脾胃运化功能差等导致,建议要看是哪一类行的肠炎,如果是溃疡性结肠炎,要进行免疫的规范治疗。

孙风香副主任护师外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242
擅长:肠梗阻,结肠瘘,消化道出血,溃疡病穿孔,继发性腹膜炎,缺血性肠绞痛,上消化道出血,烧伤感染,烧伤休克,电灼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维生素这是没有疗效的,可用参苓白术散治疗。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说明你是一个很用心的病人,确实是这样,药水在直肠停留的时间越长当然效果越好。
意见建议:既然你这么用心,那就请在饮食上也多用用心,这种病是三分治七分养。

邓秋生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52856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肠梗阻,直肠癌手术,脱肛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选择一下消炎药物,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这段时间饮食上要注意一下了,不要吃凉的,注意下保暖,不要受凉。清淡一些。易消化为主。

宋祥云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3500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