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hpv检查,无感染,但是

会员117298753 24 已回复
我做hpv检查,无感染,但是有轻度的宫颈炎,最近白带一直带血,请问轻度宫颈炎就是慢性宫颈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轻度宫颈炎说明是轻微炎症,长期存在才是慢些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过于紧张,及时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以便于查明病因及早对症治疗,另外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清洁干燥,治疗期间禁房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也不能完全确定有没有感染病毒啊,因为这里没有看到检查结果,建议您把结果发过来帮您分析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观察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看看有没有出现不舒服的表现,需要采取对症的治疗措施,或者是采取定期复查的这种方式,预防出现其他的一些个不良反应啊,或者是出现一些其他的不良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女性HPV检查,主要是尖锐湿疣一般发生在女性阴道的比较多,这种检查主要就是检查看看是否存在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尖锐湿疣,尖锐湿疣属于一种传播疾病比较大的性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检查不是抽血检查,HPV检查是一种检查分泌物的病毒检查,通常可以查宫颈、阴道或者外阴病灶的分泌物,或者咽喉部分泌物。必须采取局部病变部位的脱落细胞,相对效果的准确率还是比较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感染就是人体乳头瘤病毒感染。大多是由于性接触而导致的疾病。口腔感染HPV大多有口交史,可以表现为口腔溃疡出血以及局部的异物感,不适感。口腔是否感染HPV,需要通过活体组织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ct和HPV在检查的时候是不会有疼痛感觉,只是在上扩阴器有点不舒服,tct和HPV检查在检查的时候取出白带就可以检查了,如果检查女性患有宫颈癌疾病,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否则会对生命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tct和HPV在检查的时候是不会有疼痛感觉的,只是在上扩阴器有点不舒服的反应,tct和HPV检查的时候取出病人的白带就可以检查了,如果女性出现了HPV感染不仅会引发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现象,并且女性还会出现腹胀,月经期间疼痛,以及白带异常等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