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做颈部除皱手术吗

会员145487987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可以做颈部除皱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颈部皮肤皱褶可影响美观,您的问题是,可不可以做颈部除皱手术的问题。
指导建议:您说的情况,颈部皱褶是可以做除皱手术的,建议就诊正规的综合医院的医学美容科,或美容专科医疗机构,进行美容整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部除皱手术的价格可能在5000元到8000元左右,一般需要根据颈部皱纹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皱纹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颈部的皱纹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天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想要做除皱手术,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在做除皱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疼痛,因此还需要加强成果的护理,另外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可以选择使用超声刀来去除颈部的皱纹,一次超声刀的价格在15000元到60000元之间。超声刀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根据求美者选择的医院以及求美者美容的部位和超声刀设备不同,价格有很大差异。全脸提升的话费用会变高,一般需要30000以上。用于除皱时,求美者的皱纹越多,越深,价格越高,正常情况下颈部去皱的价格在50000元左右。如果只是用于局部除皱或局部提拉,如额头、眼睛、嘴唇周围等,价格会便宜一些,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相关的信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用超声波刀去除颈部的皱纹的费用一般需要20000-60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是因人而异的。求美者可以向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但目前大多数医院没有使用这类产品,整形机构的费用不固定,所以费用参差不齐。超声刀利用高能光波到达患处,瞬间除皱,拉伸皮肤,用点照射面,脸部颈部情况就会发生变化。根据求美者的状况不同,使用的探针也不同,波长不同,费用也根据脸部状况而不同,但是多半会在40000元左右浮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颈部除皱大约需要9000元到15,000元,具体的价格取决于除皱的方式。如果是热玛吉的方式来除皱,大约需要9000元,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如果注射的是除皱针,价格会比较贵一些,大约需要15,000元,但是维持的时间会更长,日后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长时间低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除皱一个月一般是可以做超皮秒,并不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因为做除皱已经有一个月了,局部的创伤口已经愈合,并且面部皮肤情况也是比较好的。患者此时是可以通过超皮秒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皮肤,但是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操作下才可以。除皱手术俗称拉皮手术,是指由于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面部皮肤提紧,消除减轻皱纹,使面部年轻化的手术。建议:平时生活中,患者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护肤工作。建议在手术之后可以通过多加的休息、保持患处的清洁干燥、保持饮食的清淡健康等的方面来进行相关的术后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打完除皱针在7-30天左右就可以做脸部的护理,具体要根据皮肤恢复情况来定。注射除皱又称除皱针,指通过注射的方法将不同的材料注射进皮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去除皮肤的皱纹,从而使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通常情况下,打除皱针7天左右就可以徒手按摩或使用按摩仪进行护理,通过面部的护理也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如果是做美容护理项目,建议一个月左右,根据自身恢复情况而定。打完除皱后,需注意避免烈运动的和暴晒,同时要做好面部的干燥,不要盲目进行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