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多星期肠胃不好,每天早上大...

会员98739117 25 已回复
这一个多星期肠胃不好,每天早上大便有点稀,去看中医,中医说肝胃不和,消化系统不好,开了三天中药,喝了两天,今天第三天,早上第一次大便多,黄,一点点稀,然后第二次大便就很稀烂了,还有白色泡沫在表面,请问这是不是喝中药拍湿毒还是正常的拉肚子的大便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欣 主治医师 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已帮助用户: 16966
问题分析: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脾属土,脾主升清和运化,消化不良,大便稀溏腹痛的多是由于脾虚胃弱引起的,治疗主要与健脾和胃为主。
指导建议:目前的用药一般建议使用健脾的中药汤剂配合,调胃气的药物,用药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大便稀溏,主要是运化功能逐渐恢复,将体内的湿气运出体外。
有用0
相关问答

屁股长了痔疮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达到治疗的效果,保守治疗一般是缓解局部症状以及延缓痔疮复发的可能,适用于轻度的痔疮,手术方式一般有混合痔外剥内扎术以及痔上粘膜环切钉合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植皮一个多星期了可能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取决于植皮的面积以及平时的护理。植皮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达到使皮肤变光滑的目的,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大,平时护理的不太好,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植皮的面积较小,日常护理的较好,可能需要半个月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外观上来看,这不属于尖锐湿疣,但极有可能属于疣的一种,皮肤破损后有感染的倾向。应该尽量避免沾水,碘伏涂抹消毒处理。
指导建议:如果想彻底去除的话,可以考虑激光冷冻,平时尽量避免抓挠,可每日多用碘伏涂抹读几次,有的单纯碘伏涂抹消毒就可以治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烫伤不是太严重,一般不会落下疤痕。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这个伤口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擦上烫伤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激光尖锐湿疣是效果不错的,考虑进行激光治疗的,冷冻疗法也是可以的,然后在使用一些鬼臼毒素进行治疗,主要是抗病毒。CO2激光,采用烧灼法治疗尖锐湿疣,最适用于阴茎或肛周的湿疣。对单发或少量多发湿疣可行一次性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儿童睡眠时也常发出轻微的劓声,但是如果连续发出大声的呼噜,则是不正常的。可能与感冒扁桃体增生肥大发炎或腺样体肥大有关系,可能导致慢性缺氧,影响发育,进行抗炎治疗或手术治疗,侧睡也能够减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