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发育不良,长得慢

会员145184170 28 已回复
卵泡发育不良,长得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激素水平还是可以,不排除有周期长等导致卵泡生长慢。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过于紧张,保持良好心态,不要熬夜劳累,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促卵泡生长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发育不育,可采用中西医结合调理,多是由激素分泌失调引起,要在不同的月经周期,分阶段用药,利用中西医药物共同作用,调节人体的内分泌,改善月经周期,促使卵泡发育成熟,达到生育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泡发育不良可以治疗。不能正常排卵或者排出的卵子质量不好会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卵泡发育不良可以采用促排卵药物,发现卵泡发育不良要积极治疗,注意休息和个人卫生,保持情绪稳定,要均衡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泡是会长的。所以说卵泡发育不成熟没有充足的根据。如果有计划要孩子,那么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早孕期检查和保持自己平和的心态,这样不但会最大限度保证胎儿的发育,也可以减轻妊娠反应的程度。如果这段时间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可以暂时不用到医院检查,因为是弱阳性,说明是较早期的妊娠,胚胎尚未发育到B超可以检查到是否异常的程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泡发育不良避免久坐不动,久坐姿势直接影响盆腔生殖器官卵巢子宫等的血液微循环,阻碍卵巢子宫组织的营养供给。久而久之影响卵巢正常功能,从而加重卵巢早衰和治疗卵巢早衰的难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考虑补充雌性激素,来促进卵泡发育,也可以去正规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同时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事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清淡饮食,可以采用补肾填精的中药辅助调理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不怀孕可以吃坤泰胶囊的,可以调理月经周期。促进排卵,调理更年期的症状,坤泰胶囊是一种妇科常用的中成药,它的成分主要是熟地黄、黄连、白芍、黄芪、阿胶和茯苓等,它的功效主要是滋阴清热,还有安神除烦的一个功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