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血糖高,血脂稠,血压高,

会员145056045 35岁 悬赏10元
你好,血糖高,血脂稠,血压高,三高,最近手疼不能提重物什么原因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稠,考虑糖尿病,高血脂症,高血压病。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内分泌内科检查,化验血糖、血脂及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治疗,禁食辛辣油腻煎炸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生活规律心情舒畅,定期测量血压,复查血糖、血脂,调整用药剂量。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血压问题,建议避免紧张工作,休息差,同时可以同服福辛普利片,如果效果仍差,加螺内酯
意见建议:最好少食海鲜,豆制品以及动物的内脏,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禁酒,必要的话可以服用碳酸氢钠降尿酸治疗

李玉兰医生会员内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6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病情分析:你好,平时吃脂肪少的食品(嫩肉肉、牛、猪的瘦肉、白肉鱼)、蛋、牛奶和牛奶制品(鲜奶油、酵母乳、冰淇淋、乳酪)、大豆制品(豆腐、纳豆、黄豆粉、油豆腐、青菜丝豆腐)每天人体需要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可以通过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来满足。
意见建议:有人提倡,每天吃1-2只苹果,有益于健康,水果还可补充钙,钾、铁、镁等。

崔俊普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5889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些都可以造成,动脉粥样硬化,末梢血液循环不好,两腿困疼,脚红肿有可能就是,末梢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还有一个问题,要检查一下有没有痛风高尿酸血症。高尿酸血症也可以形成,脚部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要把血压血糖血脂控制到正常范围,另外应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比如说胰激肽原酶肠溶片,或者是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复方丹参片,平时简单治疗一下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你好,有高血压,高血脂,需要注意饮食,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坚持锻炼身体。两个月后复查一下血脂和血压,如果不能有效控制,可以服药治疗如用颉沙坦片,血脂康。

孔祥锋医师内科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1805
擅长:I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血压比较高的话,对你和宝宝都很有影响,对你的话,很可能是导致子痫,对宝宝可能会导致胎盘供血不足、胎儿窘迫、早产、低出生体重、死胎等。
意见建议:如果血压≥140/90mmHg的话,就属于高血压了,建议妊娠时精神放松,多休息,保证充分睡眠休息、睡眠时取左侧卧位,摄入充足蛋白质,蔬菜补足铁与钙剂。应避免过多食盐,如果比较严重的话,需要药物降压治疗。祝你健康好孕!

刘国利外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205
擅长:普外 肝胆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