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50周岁,持续发热一周多,头痛...

会员145047149 50岁 已回复
男性,50周岁,持续发热一周多,头痛,身体外表痛,头部肺部扫描无异常,心电图肺功能检测无异常,b超无异常,血检尿检无异常,淋巴检测无异常,无咳嗽鼻涕,咽喉扁桃体无异常,长途车司机,无遗传疾病,有血吸虫病,但是肝功能检测无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基本都没有问题的那这个发烧可能是缺乏水分。疲劳有关吧你可以去考虑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调理可能会有效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注意多喝水,好好休息。这2项注意好很重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发烧、头痛、失眠有以下危害。
(1)机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失眠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体质下降。长期睡眠不足会激活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应激调节系统,逐渐衰竭,导致调节紊乱。
(2)记忆力减退,头痛,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失眠会使人记忆力下降,精力不足,导致工作效率低下,还会使人焦虑不安,容易发脾气,影响正常生活。
(3)增加死亡风险。睡眠不足还会导致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人体的大多数细胞分裂发生在睡眠期间。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会影响正常的细胞分裂,从而可能导致癌细胞突变,引发癌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发烧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现象导致的。宝宝发烧时可将其衣物解开,并且37℃左右的温水毛巾将其全身擦拭一遍。这样做可以让宝宝的血管扩张散发热量,对于宝宝降温有很好的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需要考虑有没有鼻窦炎或者是脑炎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了解有没有急性的肠胃炎。因为发热的时候有可能导致头痛,所以发热的病因是非常多的,包括鼻炎,鼻窦炎,脑炎以及胃肠道的炎症都有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发热多见于感冒,常由于受凉引发,可伴有鼻塞流涕喷嚏咳嗽咳痰等症,对症治疗即可,病程一周左右,可以选择抗感冒药物退热药物口服治疗,建议就诊内科检查,排除其他疾患可能,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多饮水,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易消化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发热后头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孩子在发烧的同时伴有鼻塞、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这时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引发孩子出现鼻炎或者是鼻窦炎。
2.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如果孩子出现细菌性、病毒性或者是结核性脑膜炎,孩子除了发热,可能还会伴有呕吐、嗜睡、昏睡、昏迷等症状,建议孩子立即就医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低热伴呕吐考虑胃肠炎的可能性,或者是出现了肠系膜淋巴结炎,出现恶心呕吐,如果出现了头痛,不排除是出现了急性脑膜炎的情况,需要配合做脑脊液检查,血常规检查,积极观察体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