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摄精子出血。已经半年了。这种病严重嘛 还能...

会员117749403 0 已回复
男人摄精子出血。已经半年了。这种病严重嘛 还能治好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症状,如果是射精出的精液是血精,考虑可能是精囊炎引起血精。
指导建议:建议,请你应该到大点医院外科进一步检查,化验精液常规,做前列腺及精囊彩超进一步检查确诊,确诊后有针对性治疗,考虑可以治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精子带血有以下等疾病。
通常来说,精囊炎是导致精液里带血的重要原因,而精囊被细菌感染就会造成精囊炎,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精液带血,此外还会存在射精疼痛等病症。另外,如精囊结石等疾病也会导致精液带血。若是四十岁以上男性出现精液带血等病症,那么就用可能是恶性肿瘤导致的。患者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结扎以后是可以射精的,但射出精液不含有精子,从而起到避孕作用。男性结扎一般是指输精管结扎。睾丸产生的精子在附睾里短暂储存并逐渐成熟,输精管将精子运输到精囊,精子与前腺液等共同组成精液并在精囊内储存,射精时精子连同精液一起排出体外。输精管结扎以后,精液可以正常产生,只是不含有精子,因此可以正常射精,同时结扎以后,也不会对男性的性功能产生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人查精子可以禁房三致七天。
在正常情况下,因为男性的精子在三至七天的周期内更新,所以所以时需要在禁欲三到七天后进行精液检查,其中在第五天是最好的检查时间。而禁欲的要求就是要避免在这期间内出现射精的状况的发生。如果做了第一次精液常规的检查,那么第二次的复查就需要在七天内进行,也就是说两次检查之间要在七天内完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乙肝患者,那么精子也不是完全死亡,会出现精子的品质降低的情况,这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
如果病情严重的话,会对精子的品质造成一定的影响。在乙肝出现的情况下,要做好确诊,找到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还要进行护肝降酶,退黄等综合疗法,一旦情况稳定,则会缓解肝的炎症,从而提高精子的品质,治愈后可以正常怀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备孕期间男性需要少抽烟,少喝酒,少熬夜。性生活也不能过度频繁,一周2~3次。性生活过度频繁的话也会影响精子质量。可以多吃点黑豆,韭菜都具有补肾的作用。备孕期间放松心态,不要有过大的心理负担。可以在女性的排卵期同房,就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子少,活力低是会影响怀孕的,精子的存活率要达到50%以上才能正常怀孕。首先要找出来是什么原因引起,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治疗的。男性缺锌的话,会导致精子数量大大减少,可以配合中药,戒烟戒酒,规律作息及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