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红点!请看下是什么情况

会员12129157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用了助性的药!当时问了龟头火辣辣的!第2天就死了红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雪峰 主治医师 广元市元坝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泌尿、肿瘤、急危重症
已帮助用户: 848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不知你用的是口服药还是局部外用的药?
指导建议:建议你给我传一张照片上来可以吗?现在大慨考虑有两个方面,一是感染,二是过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图片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的,怎么发生的,明显图片,痒和痛?
指导建议:如果怀疑是痤疮,就是青春痘,建议用阿达帕林凝胶擦,不能抓挠。

林清副主任医师皮肤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各类皮肤病性病的诊疗和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观察面部的轮廓,如果面部出现了国字型或者风字型的状态,就是下颌角位置低并且肥大的问题了。下颌骨体部呈弓状,围成口腔的前壁和侧壁,是面部唯一能活动的骨骼。下颌骨升支后缘与下颌骨体下缘相汇处形成下颌角。下颌角是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如果角度过大会影响美观,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手术。下颌角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脸型的手段之一,包括磨骨下颌角、截骨下颌角整形或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和长曲线下颌角整形。一定要去正规医美医院检查确定下颌角宽不宽,不容易被忽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龟头红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龟头红是由于龟头炎所致,一般是由真菌感染所致,或者与食物辛辣、细菌感染等因素有关,从而出现龟头发红、瘙痒的情况。患者可以口服灰黄霉素片,同时外用复方酮康唑软膏,多喝白开水,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烟酒,同时要注意私处的卫生,保持阴部的清洁和干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从检查结果来看,这是囊肿,对于健康来说没什么影响,如果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可以考虑手术治疗,一般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对于慢性咽炎来说,生活方式调节干预很重要,避免烟酒刺激,饮食清淡,必要时可以考虑服用清喉利咽颗粒或者银黄颗粒等药物治疗。囊肿除了手术,保守治疗往往无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