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酸痛四肢无力

会员144784684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浑身酸痛无力手关节痛感觉肚子有股凉气干恶心吐不出来去厕所也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噁心呕吐手指关节痛如怎性起病,考虑胃肠型感冒。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内科就诊并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应该是感冒的症状,可能是受凉引起的,全身不适是属于病毒感染的,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多喝水才行的,实在不能,可以直接适当口服药物来缓解不适,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
意见建议:平时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祝您身体健康

刘文环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上述的这些症状都是属于感冒发热引起的。建议及时检测体温。采取抗感冒退热治疗。建议可以服用芬必得。多喝水建议多休息。

贾锐主治医师妇产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00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浑身酸痛,泛力症状,有可能是由于发热症状诱发的,一般发热症状缓解了,酸痛症状也会缓解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还是测量一下体温的,如果体温超过了38度,可以用对乙酰氨基酚来帮助退热止痛治疗的.

王雨红主任医师内科衡阳市江东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人受了寒湿就会出现你上述症状,用中药九味羌活丸效果比较好。你这个症状可能与一些微量元素的缺乏有关。建议补充钙镁维生素以及蛋白质来增强身体的调节功能。

王寿彬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了在有头疼呀不适时候可能是因为身体的感染性疾病引起呢需要抗感染治疗补充微量元素物质以及驱寒湿治疗等配合服用九味羌活颗粒治疗等血压以及体温测量为宜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