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亲人50多岁,半年前被

会员116536146 35 已回复
本人的亲人50多岁,半年前被查出有鼻咽癌,后做化疗,又发现有肝腹水,现在基本都是肚胀痛,抽腹水。本人又从国外朋友订了如新的灵芝,绿茶胶囊及R2。听讲可以减缓因化疗造成的副作用,这个能否给他试试,我不求能痊愈,只想没那么痛苦。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问题分析:患者询问他有鼻咽癌,现在已经出现了转移,能不能吃一些国外带来的,保健品?
指导建议:这些都没啥意义的,别乱花钱了,喜欢吃什么吃什么就行了,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点有营养的就很好了,保健品都是乱七八糟的,没啥意义。
有用0
相关问答

50多岁肩膀滑囊炎需要通过使用药物、物理疗法等方式来治疗。
肩部的慢性无菌性炎症是肩部滑囊炎的一种常见症状,主要表现为肩关节肿胀、疼痛,活动时会加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布洛芬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不仅可以消除局部炎症,还可以外用祛风除湿、消肿止痛的药物,还可以进行局部的物理治疗,比如超声波、微波、针灸、按摩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50多岁心跳60~100次/分之间正常,如果存在异常,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心率是指在一定的范围内,一般的心律是比较均匀和规整的。正常的心跳来源于干窦房结,即所谓的窦性心律,成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50多岁的时候,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心率不超过60次/min,属于心动过缓;每分钟超过100次就是心动过速。测量心跳时要保持平静,如果有需要,可以做动作型心电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50多岁的人的血压应该在140/90mmHg以下。
超过140/90mmHg属于一级高血压;超过160/100mmHg属于2级高血压;超过180/110mmHg的人属于3级高血压。血压高于40/90mmHg的时候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平时要多吃一些低盐低脂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熬夜,不能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服用一些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50多岁适合漂唇,漂唇一般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可以改善嘴唇颜色不美观的症状。漂唇主要是通过针刺的方式将植物的燃料刺破到嘴唇的部位可以给嘴唇的部位上色,使嘴唇变得更加的性感,但是在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缓解。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吃过烫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50多岁得了妄想症需要通过抗精神病的药物治疗,联合认知行为治疗。
妄想症是属于精神障碍疾病,需要通过调理神经或者维护神经的药物治疗,服用以后可以抑制神经异常和兴奋,能够促进病情的好转。病情处在较严重阶段,则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被妄想的事情或者行为进行劝导治疗,具体的治疗时间因人而异。
妄想症是属于一种慢性疾病,一般需要长时间的配合医生服用药物治疗,通常不能够私自盲目停止用药,可能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治疗心动过缓,如果在积极纠正可逆转的原发病因并排除了药物的影响后,患者的症状不能逆转,则需要置入心脏起搏器。老人有心动过缓的情况存在,心动过缓可出现头晕、一过性眼黑、乏力、心悸、胸闷、气短,有时心前区有冲击感,严重者可发生晕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