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前段时间胸闷,今天早上咳嗽

会员144742058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前段时间胸闷,今天早上咳嗽时有血丝,检测出是肿瘤,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肿瘤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手术切除做病理比较好。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注意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情,规律饮食,作息时间,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注意定期复查。不要吸烟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病情稳定之后,就能还是看看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治疗,控制病情,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胸闷考虑是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表现,需要胸片检查和肺部听诊共同明确诊断。应用抗菌药物同时配合止咳化痰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喘鸣音,需要加用支气管扩张剂。同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良好情绪,不吃酸辣食物,才有利于症状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状腺全切除手术一般不会引起咳嗽胸闷,既然肺没有问题就有必要查一下心脏,或做一个气管镜检查一下气管。饮食方面注意增加营养,适当锻炼,多吃营养较丰富的食物增强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咳嗽胸闷的现象,多见于发生了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者支气管肺炎之类的疾患。由于血氧饱和度下降,所以会感觉到胸闷。如果频繁的咳嗽导致呼吸肌疲劳,严重的也可以出现胸痛。也可能是由于咳嗽,呼吸道炎症,支气管内痰液较多,也可以出现胸闷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可能与小儿支气管哮喘有关。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以慢性气道炎症为特征的异质性疾病;具有喘息、气促、胸闷和咳嗽的呼吸道症状病史,伴有可变的呼气的气流受限,呼吸道症状和强度可随时间而变化。哮喘可在任何年龄发病,大多始发于4~5岁以前。支气管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治疗的目的是缓解症状,控制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导致的咳嗽痰多。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现在年龄是9岁,请说明一下现在还有没有出现发烧咽痛,还有没有鼻塞?流涕痰是什么颜色?我们看看是否需要使用消炎和止咳化痰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咳嗽胸闷是心力衰竭的表现。心力衰竭指的是心脏射血的能力下降,射出的血液不能满足机体代谢的需要,从而在心腔中储留。所以心力衰竭的症状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各组织器官缺血缺氧的症状,比如能够引起肢体的乏力,体力活动耐力的下降,肝肾脑功能的异常。另一方面就是体液储留,在肺部会形成淤血,出现胸闷,气短,咳嗽的表现,还可以出现下肢的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