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看一下这个心电图,有什么问题

会员14463944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看一下这个心电图,有什么问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看上去显示有下壁心肌缺血,属于心肌供血不好。可以做一下心肌酶化验,心脏超声等检查,可以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的。
指导建议:心肌缺血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排除病毒性心肌炎等引起的。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检查以及治疗。一般来说也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心电图问题不大,虽然图形不是很规整,考虑干扰因素的可能性比较大。整体上难看,心电图属于大致正常。
指导建议:心电图对于诊断心脏疾病来说,只能提供一个简单的参考,并不是确诊结果,还需要结合自身的症状表现,进一步确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心房颤动心电图的特点是P波消失,代之以不规则的心房颤动波,即f波,R-R间期不等,QRS波电压不等,可有心室融合波。临床检查特点是三个&不等:第一心音强弱不等、心率与脉搏不等、心率快慢不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的患者在临床上,它除了有心电图的病变之外,心率跳的也是非常快的,并且不规则,有的时候可以达到每分钟100到160次。一般临床上房颤的患者,在心电图上明显的就是p波消失,并且以连续的,然后规则的房扑波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欲知房颤心电图情况,必先知心电图正常值。
各人正常心率均为窦性心,心电图可观察到正常P波,PR段,QRS波和ST段并最终为T波。
房颤患者心电图上方为无P波,由于房颤患者心房已丧失规律性收缩、无次序收缩及规律性收缩,故房颤患者心电图中代替P波为系列小F波。
小F波亦即颤动波,表示心房颤动,小F频率可超过350。正常心率P波在60~100之间,因此可以看出房颤小F波远高于正常P波。
正常心率与房颤心率可由心电图明确区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都是存在一类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平板心电图可疑阳性的情况下一般是冠心病等方面问题的可能性,所以在出现这种表现异常的情况下,可以结合动态心电图来进一步的判断,可疑阳性就是在正常与不正常之间。心脏缺血多是冠脉狭窄或是粥样硬化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电图电轴显著左偏可能会有以下问题:
患者的心电图电轴显著左偏,要注意是由于病理原因引起的。如果患者心电图电轴显著左偏,需要高度重视左侧心室肥大,这一般与高血压、血压不稳定、心肌重构、心室肥大、原发性肥大型心肌病、限制型心肌病等问题有关。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