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边咬肌那里有点酸疼,是怎么回事呀,前几天搬书的...

会员144633554 0 已回复
我右边咬肌那里有点酸疼,是怎么回事呀,前几天搬书的时候脊椎那很酸,现在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还是上火所致。上火引起的可能和你近期饮食辛辣,烟酒刺激,熬夜多,休息不好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您好好调理一下,多喝水,注意口腔卫生,戒烟酒,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发咬肌疼痛大多数由于咬肌肉痉挛引发,主要受到压力过大、情绪紧张、进食过硬的食物、咬合不正当、局部相近组织器官感染等现象导致。轻微的疼痛可以通过用热毛巾进行热敷治疗,改善咬肌周围的血液循环后疼痛症状得到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头部疼痛、肌肉酸痛的症状,可能是身体受凉,风寒感冒所致,可以服用感冒药物,也可能是最近工作比较忙碌,活动量比较大,身体肌肉劳损所致,可以服用活血止痛之类的药物,也可能是最近休息不好,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可以做头部磁共振检查,抽血做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调整药物。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可以配合做头部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由于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由于颌骨的退化和牙齿退化不成比例往往导致第三磨牙萌出位置不足而出现阻生,阻生的牙齿刺激周围的牙周组织产生炎症称为智齿冠周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小腹酸疼可能是妇科炎症、肌肉拉伤、肠道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小腹疼痛,可能是妇科炎症,如果有盆腔积液,也可能是附件炎,导致小腹疼痛。这时候要做彩超,看看有没有炎症,需要服用一些药物。在做激烈的运动时,会出现肌肉的拉伤,导致腹部的肌肉会出现僵硬。这个时候要做好自己的判断,如果做了激烈的运动,会不会有疼痛。如果出现肠道功能紊乱,出现便秘、腹泻等症状,可能会导致消化道功能的异常,从而导致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疼痛或者是肛裂引起的疼痛,每晚睡前温水坐浴熏洗肛门,保持肛周皮肤清洁干净,清淡饮食,禁食味道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一直拉不出大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