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肠胃不是很好,大便有点稀...

会员98739117 25 已回复
这段时间肠胃不是很好,大便有点稀,偶尔感觉肛门和肠之间有针灸感一阵阵,这几天肠胃炎,肚子不舒服。请问是肠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症状,大便有点稀,偶尔感觉肛门和肠之间有针灸感一阵阵。根据描述,考虑是结肠炎,不考虑结肠癌的。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可以在医生处方后口服沙星类抗菌消炎药物。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油腻食物、生冷食物等。适当多喝点温水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大便有点稀可以吃健脾开胃的粥。如小米粥、玉米粥、八宝粥、荷叶粥、皮蛋瘦肉粥等,既有助于消化,还可以促进食欲,增强体质。同时感冒时机体免疫力降低,应该适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应该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你可以做一下妇科检查,或者是做一下腹部B超检查,查一下引起妇科炎症的具体的原因,根据病因进行系统的治疗,先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建议治疗期间多喝白开水,注意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少吃寒凉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便不成形偏稀,要考虑有慢性结肠炎引起的症状,吃一些对肠道有益的药物,平时饮食还是需要清淡消化一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一直不好就还是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的肠镜检查来明确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这要具体看情况,与青菜没有直接关系,建议首先检查大便常规,除外消化道感染的可能,如果是肠炎,需要抗感染治疗,同时给予思密达、益生菌等对症止泻治疗,如果没有感染,只需要对症止泻治疗,同时也要结合孩子腹泻的时间和喂养方式等,来确认是否有乳糖不耐受或者过敏等问题的可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还是多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油炸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清淡的食物为主,同时给予一些药物对症治疗。如果症状反复不缓解的话还是完善一下肠镜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大便有点稀和泡泡是可能是病毒感染、乳糖不耐受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由于轮状病毒性肠炎造成的,宝宝还会伴随有呕吐,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大便往往次数比较多,很容易造成脱水以及电解质的紊乱,建议家长通过化验大便轮状病毒抗原检测来确诊。如果儿童有乳糖不耐受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肠道中的乳糖的消化吸收出现障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