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会感觉到心慌 就算是坐着也是...

会员144625752 0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会感觉到心慌 就算是坐着也是 还有时候感觉心脏像是停了一下(感觉可能是期前收缩)但是时间不固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可能是早博,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不要生气,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心慌,这情况多是由于心肺功能较弱引起的,由于怀孕后的心脏和肾脏等器官,要高负荷运转,有研究心脏的回心血量要增多,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水平,所以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导致心慌的原因非常多,首先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方面的问题,可以查一下甲状腺功能,血糖,心脏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做一些运动,有助于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偶尔出现心慌症状,可能和血压低、血糖低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过度的紧张、情绪激动、生气、运动或者心脏早搏、心律不齐等有关系。要注意合理的饮食、睡眠、保持情绪稳定,不要过于生气、兴奋、激动、避免喝酒、喝浓茶、咖啡、进食刺激性食物,应该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情绪激动时可以出现,如果发作不频繁并且持续时间很短,不用担心。还可以见于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慌的现象。如果心悸持续一段时间并且频繁发作,需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