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有点点疼痛,现在吃什么药缓

会员144620582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现在有点点疼痛,现在吃什么药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还需要根据具体的疼痛的部位及具体的病而定。可以看医生检查找一下疼痛的原因可以根据情况治疗,也可以在追问里面继续描述一下,医生才能帮您分析的。
指导建议:疼痛方面的用药需要根据疼痛的原因,疾病的性质等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可以在追问里面继续描述,医生才好帮你分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出现浑身疼痛是很常见的,可以选择一些感冒的药物和抗药消炎的药物来达到缓解的目的,因为感冒的时候抵抗力比较弱点,很容易导致扁桃体或者是其他部分发炎,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性,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齿上火疼痛应该吃消炎药物。局部口腔卫生不好引起牙龈炎症或者是因为感冒,吃的辛辣食物过度,都可能会造成牙龈部位上火。在饮食上肯定不能吃辛辣刺激类的食物,保持口腔卫生,用药物牙膏刷早晚刷牙两次,也可以饭后及时刷牙。在饮食上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清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脏的癌症晚期病人如果伴有剧烈疼痛,需要服用或注射止痛药物控制疼痛,可以选择介入栓塞或微波消融治疗,或者使用靶向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饮食起居要有规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出现骨转移等其他病变,也有可能会疼痛,可以药物等止痛治疗,如果不能止住疼痛的话,可以换用中效的,比如其他药物,还是不行的话需要换用强效的止痛药。肺癌到了中晚期,随着肿瘤病灶的发展,影响胸膜或者是肋间神经等,可能会引起疼痛比较厉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椎疼需要针对引起腰椎疼痛的原因进行用药。腰椎疼痛需要自行服药,如果是剧烈的疼痛,可以暂时口服止痛药物,不能长时间服药,需要及时就医。擅自服用药物会造成药物不正确,从而影响病情。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需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再根据具体的症状给予相应的药物。如果是由于感染结核引起,需要进行系统的抗结核治疗,如异烟肼、利福平等。如果是由于椎突后压迫神经引起,可以服用非甾体类药缓解,并搭配理疗、牵引等治疗。
如果是由于比较恶劣的肿瘤引起,要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胃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复方颠茄片等药物来改善,并使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减轻痛苦。
还可以多饮些温水,祛除体内的阴寒。还可以吃一些细粉、包子、花卷、小米、葡萄干、豆腐、红枣、卷心菜、胡萝卜、苹果等。这种东西很好的吸收,还能够帮助中和胃酸,促进肠道的蠕动,减轻腹痛的症状,同时还要做好肚子的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