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脚扭筋了,先前让推拿骨头的

会员14461970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脚扭筋了,先前让推拿骨头的人,按摩了,然后脚面出来了一个小骨头,他摁上去的,还有骨头响的声音,然后就是贴中药的那种膏药,第二次去换药的时候还是疼,先前都没肿,然后第二次换药他又给我按摩了,当天下午就水肿了,然后就去医院拍了片子说骨头没事,是扭筋了,然后拿的药,也贴的膏药,但是只要是一走路他就肿,感觉一使劲五根脚趾头连着的那条筋就疼,我已经都躺了半个月了,还能走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及时挂个外科,做个局部x线或是CT复查,明确是否有骨部的损伤,其次建议尽量患肢避免运动,多休息。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涂抹云南白药喷雾剂,以及口服活血止痛胶囊和七厘散等活血化瘀对症的药物,其次可以挂个中医科。给与拔罐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扭筋了通过适当休息、使用药物等好的快。
1.适当休息:腰扭筋了后,患者应该适当休息,离床活动时需要佩戴腰围固定,能够使损伤的腰部组织迅速恢复,并且缓解疼痛的症状。
2.使用药物:腰扭筋了如果症状较重,需要对疼痛部位进行封闭注射,将比如醋酸泼尼松龙、盐酸利多卡因等。或者可以口服洛索洛芬钠、盐酸乙哌立松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可以推拿,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可以采用推拿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但是不可以只依靠推拿进行治疗,还是需要进行系统的治疗,因为推拿只是起到一定的辅助功效。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可以着重对大腿根部的前侧髋关穴、臀部的环跳穴、环中穴等进行推拿,如果患者大腿也出现疼痛症状,那么可以采用弹筋拨络法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骨推拿后骨头咔咔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其中临床常见的原因有肌肉筋膜炎粘连,是早期筋膜炎发展成的情况。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身体太过劳累,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平时多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手的推拿手法治疗,具体如下:
股骨头坏死这种疾病在临床当中是比较常见的,有的是由于髋关节的外伤导致的,有的是长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也有的患者是长时间的酗酒导致了骨股头的缺血性坏死。对于股骨头坏死这种疾病的治疗,首先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当然保守治疗就包括一些按摩,推拿等。适当的按摩能够有效地减轻髋关节内的压力,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强局部氧气以及营养物质的供应,能够有效的去除局部的炎症物质以及代谢产物,对于缓解髋关节的疼痛就有比较好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扭筋了一动就疼的原因如下:
1、肌肉劳损。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也有可能是因为肌肉劳损引起的。肌肉劳损它是一种慢性、反复累积的损伤,根据发病的类型不同,可分为急性和慢性的。其中慢性的肌肉劳损主要是因为局部受寒或活动过多而引起的。
2、也有可能是颈性颈椎病引起的表现。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治疗,在术后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中医推拿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方法如下:
股骨头坏死可以采用中医推拿的方法,一般可以缓解局部疼痛、缓解肌肉痉挛。常见的为推法,也就是使用拇指、手掌鱼际在经络、穴位、皮肤等做前、后、上、下、左、右方向的推动,而用力的大小,要根据患者病情的轻重来决定。另外还可以将手掌、手指放在病变部位的穴位按压,一般可以起到行气活血、温经散寒、解痉止痛的作用,对股骨头坏死引起的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