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十五岁,近两年来月经

会员107524120 48 已回复
我女,十五岁,近两年来月经经期很长(十几天才能干净),且干净后一星期又来,吃过乌鸡白凤丸调理,没甚效果,甚是担心!求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青春期月经不调,主要和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卵巢功能还不完善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中药治疗无效,那么需要采取西医就诊,用性激素药物治疗,平时多吃优质蛋白质的食物。饮食全面多样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五岁的女孩子,来月经的时间是在两年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尚未完全建立,属于生理性的内分泌紊乱。等他们长大了,就会慢慢的恢复。女性如果有严重的内分泌紊乱,经期三个月到六个月都没有来,或者是不规则的大出血,甚至是贫血。可以服用一些西医的药物。女性黄体酮、黄体酮、补佳乐等均可用于达英-35。还可以服用八珍益母丸、逍遥丸等中成药进行补肾调经。也可以通过诊脉,结合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近两年出现了月经量少的现象,也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与激素水平影响有关,所以可以通过做B超检查,进一步的排除子宫内膜以及子宫卵巢器质性的病变,同时需要化验性激素6项。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子宫的肥大,而且伴有月经量过多的现象,首先要观察是否有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腺肌症的现象,这些都可能会导致子宫增大。子宫体的大小正常长径应该是5到7厘米,宽径应该是3到4厘米,厚径应该是2到3厘米之间,子宫肥大,月经量过大,可以手术或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如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营养因素,情绪波动,环境因素,服用药物等。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后,服用药物调理月经就可以了,平时生活上一定要尽量保持有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