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平时胃都特别好,就

会员144547282 28岁
大夫你好!我平时胃都特别好,就前天早上,我也是看**上说;早上起来大口喝凉白开能迅速冲刷肠道我醒来空腹喝了很多凉白开,喝完之后就感觉胃痛,这几天一直都会间歇性疼痛,疼几秒钟就过去了,我是不是胃痉挛了还是急性肠胃炎,希望大夫能为我排忧解难万分感谢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跨,可能是胃的容量较小引起的,
意见建议:

温泉护士内科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7
擅长:呼吸系统,急救

指导意见:对于你这样的年龄出现这样的症状,一般多数都是由于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引起的症状可能,其次就是考虑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这种情况,再有就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的可能,有必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一下,如果不想做胃镜的话,可以考虑先使用奥美拉唑治疗看看能否改善。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您既往饮食是否规律,是否饮酒,咖啡等饮料,不知您是否有胃病,根据您的描述胃病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不知您晚餐是否饮酒或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您目前可口服奥美拉唑抑酸治疗,若症状仍不能缓解,可加用消化酶助消化,莫沙比利促胃肠动力等药物。同时饮食控制,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暴饮暴食,禁酸辣刺激类食物,不要饮酒,咖啡等饮料。

高红伟主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24
擅长:酒精性肝病,急性胆囊炎,药物性肝病,慢性胆囊炎,肝损伤,肝性脑病,脂肪肝,肝腹水,肝昏迷,酒精性肝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你昨晚吃不好消化的食物了吗?一般孕35 周不会有妊娠反应,考虑你有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李巧华主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63
擅长: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产道异常,胎位异常,稽留流产,早产,胎盘早剥,前置胎盘,羊水过多

病情分析:胃疼多为慢性胃炎。平时吃 饭除了注意细嚼慢咽,多食易消化食物外,还应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胃部保暖,
意见建议:注意生活起居有规律,建议到医院进行胃镜等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后,可通过中医调理一下。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病情分析:应该是胃动力不足,消化功能不好导致的, 建议口服马丁啉,和健胃消食片,口服七到十天过后再说。
意见建议:另外应注意日常饮食与保健,并注重运动和休息,调整精神状态。生活有规律,定食定量用餐,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薛双旭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