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天头痛喉咙痛今天开始脸部有

会员144519757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几天头痛喉咙痛今天开始脸部有点发热鼻息是热的前两天宿舍有位同学得了风疹有可能是风疹吗未接种疫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首先你现在的症状考虑是有感冒或者上呼吸吸道感染导致的。如果皮肤上没有任何改变,就不能说被传染风疹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确诊是风疹的话,就应该隔离,不应该上学,是会有传染的风险的。要开窗通风,要进行空气消毒。你现在可以服用抗病毒口服液,配合抗生素一起服用治疗,比如浦地蓝消炎口服液,阿奇霉素。含服金银花含片。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去耳鼻喉科就诊。急性咽炎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查体时可见咽粘膜急性充血(色鲜红)、悬雍垂水肿等体征。本病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后多合并细菌感染。可口服感康及菌素类药物抗炎抗病毒治疗。也可同时服用蒲地蓝片、中成药治疗。戒烟酒,忌辛辣饮食,多喝白开水,发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现在的症状考虑是咽喉炎的表现,这个还是由于感冒严重所引起的。平时要比较注意,可以多锻炼身体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饮食方面,不要吃上火,冰冻,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买一些增强体质方面的补品吃,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注意休息和保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了头痛,牙痛,还出现了喉咙痛,非常有可能是智齿发生了急性炎症,造成了急性智齿冠周炎。针对急性智齿冠周炎做相应的处理,局部可以对智齿冠周组织,用生理盐水、双氧水进行冲洗,做冲洗治疗。然后用药物放在智齿与牙龈之间的盲袋内,就能够有效的止疼。等到疼痛缓解,炎症控制之后,再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按照情况,应该是有上火或者炎症的情况,与平时饮食偏于辛辣或者天气热等有关。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油腻食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考虑是感冒引起的,服用抗病毒、清热解毒药物和对症治疗效果更好,多喝水,少吃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定期测温,如有发热,及时采取物理降温或服用退烧药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喉咙痛是呼吸道感染导致或者因受凉而引起的感冒症状,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或抗感冒药物对症治疗。配合多饮温水并补充一些维生素类药物,不要剧烈运动,尽量避免外出。疼痛加重,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