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下午都头晕今天下午头很痛很

会员14450404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下午都头晕今天下午头很痛很痛。回家休息吧用手摸着后脑勺上部头顶,躺着的话就更能感受到像心跳的跳动。站起来头也是一阵一阵地疼。是生什么病了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性头痛,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平时注意适当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调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必要时建议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跟平时工作压力过大或者睡眠不好有一定关系,但也不排除是疾病导致的。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之后及时对症治疗。积极的进行有氧锻炼,这样可以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长期坚持可以加速康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也有可能是没有调理好身体,如果引发肚子疼头晕,应该注意,首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并且应该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如果头晕比较严重,还应该注意多加休息,而且在这个阶段应该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到下午就出现头晕、头痛,考虑可能是在下午的时候,出现了高血压的现象。在下午4-8点之间,是一天当中血压最高的时间段,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由于出现了高血压,所以导致出现头晕、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可能是在下午的时候,出现了高血压的现象。一般患者在下午4-8点之间,是一天当中血压最高的时间段,这种时候很有可能是由于出现了高血压,所以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患者在头部出现不适症状时,可以先测量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受凉引起,常伴有乏力、精神食欲差等,高血压,血压控制得不是很理想,精神压力太大,熬夜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抽烟喝酒喝咖啡均可以导致,不良的饮食习惯,长期吃腌制的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