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狗打过疫苗每年都打,被狗咬破一道痕迹,

会员144491975 1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狗打过疫苗每年都打,被狗咬破一道痕迹,被咬时不怎么清,起来就很清,需要打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宠物犬、猫已经按规定足量接种了符合要求的兽用狂犬疫苗后,在疫苗的免疫期内,人被这样的犬轻微咬伤,可以只进行伤口局部的清洗消毒,不用注射人用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但是若咬伤严重的,或者成年犬没有打够针数,或者疫苗接种早已过了免疫期、疫苗不合格或者失效,人就最好进行人用狂犬疫苗的接种才比较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熊猫针通常可以每年都打,要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熊猫针通常能够起到治疗黑眼圈的作用,有助于是局部的色素逐渐淡化和消退,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功效,有助于增加面部的美观,一般是可以每年都注射的,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使局部的皮肤变得饱满紧致,还能够增加局部的弹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需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或者是压力过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去皱针一般是可以每年都打的,但是一定要避免频繁的注射否则会产生依赖性。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后可以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从而使皮肤下的肌肉逐渐萎缩,并且还可以达到淡化皱纹的效果。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进行,这样可以控制注射的剂量,也能避免在注射后产生不良的副作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以免使皮肤长期处于缺水或者是干燥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水光针是否需要经常打,要看个人的实际情况,如果个人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经常注射水光针是可以改善的。另外,注射水光针一般需要按照疗程进行,一个疗程分为三次,而每次注射水光针的效果都是可以叠加的。所以注射的水光针次数越多,效果会越好,维持时间也会更长。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注射水光针也需要到医院做好全面检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注射。水光针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水光针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情况下,打过乙肝疫苗的患者需要到医院抽血化验乙肝五项,乙肝疫苗是用于预防乙肝的特殊药物。疫苗接种后,可刺激免疫系统产生保护性抗体,这种抗体存在于人的体液中,乙肝病毒一旦出现,抗体会立即作用,将其清除,阻止感染。打过乙肝疫苗的患者,乙肝表面抗体呈阳性,说明接种成功,体内存在保护抗体,从而防止乙肝病毒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水光针并不是要每年都打,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决定。水光针一般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且还有助于收缩毛孔,通常对于皮肤毛孔粗大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但并不是每年都要打。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持工作,另外还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脸针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每年都打,大概需要每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注射一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主要可以起到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传导,从而使皮肤下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还能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瘦脸针一般效果可以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所以可以选择每年都注射一次,维持更久时间。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这样可以很好的控制注射的剂量,也可以使治疗后的整体效果提高。注射之后应该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避免进行按摩和热敷,导致药效得到流失。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