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有桥本甲状腺炎,我

会员144473077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有桥本甲状腺炎,我想问一下喝茶是不是也会引起心慌,气短不舒服,是不是该吃个酒石酸美托洛片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您所描述情况考虑,如果喝浓茶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心脏供血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最好是清淡饮食,适当的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食物,不要喝浓茶烈酒,少吃多餐,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作息习惯,可以服用倍他乐克调理一下,必要时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桥本氏甲状腺炎主要表现为甲状腺弥漫性病变,是否需要治疗,关键看甲状腺激素分泌水平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具体的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我们看看目前的情况是否需要用药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不可以,桥本氏甲状腺炎尽量选择不是特别油腻的,刺激性不是特别大的饮食,可能会加重甲状腺局部的肿大,代谢减低,为防止血脂过高,饮食尽量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注意休息质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单纯的桥本氏甲状腺炎,不影响甲状腺功能的情况下,一般不影响怀孕。
只有桥本氏甲状腺炎影响甲状腺功能,发生功能性变化时,才会影响妊娠。但不受严格限制,只要功能正常,服药维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就能正常怀孕。怀孕期间仍需定期监测,根据怀孕全孕期调整用药量,维持在正常范围,只要患者胎儿能正常发育,就不影响怀孕。此外,备孕期间患者也要注意饮食合理,如果异常一定要去医院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氏甲状腺炎中医中药治疗期间可以艾灸,但是治愈的可能性很小,与自身免疫方面有关系,无症状的情况下以观察为主,注意复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B超,尽量少吃含碘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可以吃虾,可以吃河虾、海虾,一般不受影响。
桥本氏甲状腺炎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也是甲状腺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机体对甲状腺产生自身抗体,包括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和甲状腺微粒体抗体。甲状腺组织被淋巴细胞取代,最终发生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从抗体上升到甲状腺功能低下症发生,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些患者三五年、十年、二十年没有发生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没有发生甲减,暂时不需要治疗。甲减症状后替代治疗左甲状腺激素与吃虾关系不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症,是否严重,需视患者甲状腺功能、患者身体原有状态等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患者甲状腺功能(游离T3、游离T4和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完全正常,抗体(TPO抗体或TG抗体)升高,且患者无不适症状,通常不太严重。患者需要低碘饮食,定期复查,如甲状腺功能检查、甲状腺超声检查等。桥本甲减和甲状腺毒症等甲状腺功能异常情况比较严重。桥本甲减后,患者血液中甲状腺激素低于正常水平,患者表现为畏寒、动作迟缓、易疲劳、智力减退、大便秘、体重增加等症状。患甲状腺毒症后,患者血液中甲状腺激素增加,患者可表现为疲惫、紧张不安、失眠不安、记忆力减退等一系列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