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头晕要摔倒感觉

会员14447197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32岁,女,一年前忽然胸口痛,不敢动,动就疼,去医院检查心电图医生说有可能是心肌缺血,让我到市里查造影,第二天去又查了一下心脏彩超,医生说没有事,就没查造影,现在两个月又疼了两次,都是几秒钟,这几天我想睡觉前老是心慌一下,这几天头晕晕的yn要摔倒是的,两年前有耳石治好了,现在心脏心电图窦性心律不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因为检查心电图,有窦性心律不齐,会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等不适的症状。如果出现胸部疼痛,与体位有关系,不考虑是心肌缺血,可考虑是胸肋关节炎、胸膜炎等引起的症状。再就是出现头晕,与精神压力过重、睡眠不足、耳石症等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呼吸内科、耳鼻喉科就诊。可以拍胸片等检查,同时确诊是不是耳石症复发,可以采取手法复位。如果拍片检查无异常,可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外贴膏药,不要过多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以通过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清除患者口腔的异物等方式进行急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应及时解开患者的衣领、裤带,保持患者的呼吸顺畅,以免患者应呼吸顺畅导致窒息。
清除患者口腔:头晕摔倒的患者,患者的家人可应将患者头部偏向侧身,清理患者口腔内的呕吐物,防止患者因气管堵塞引发窒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头晕、走路要摔倒的感觉临床上可以见于小脑的病变,由于小脑是主管平衡的器官,发生病变时人可以出现头晕、走路偏斜,严重的时候会出现摔倒。也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导致的,患者可能还会出现眩晕、神智的障碍。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摔倒磕头头晕可能是脑震荡导致的头晕的症状。
脑震荡的表现是外伤以后,有一个逆行性的健忘,会有头疼头晕的表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外伤导致。如果表现出恶心呕吐,建议去医院做颅脑的ct检查,检查是否有颅内的出血。像摔倒可能是产生应激反应,呕吐的话一般因为颅内压力增高,可能是出现脑震荡颅脑损伤的原因引起,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明确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摔倒后头晕目眩,首先要看头部有没有外伤,如果是头部外伤,要考虑硬膜下、硬膜外出血、颅内出血、脑震荡等因素。所以检查血压,做头部CT检查,排除血压异常,出血等症状。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可以卧床观察。一般来说,头晕的症状在三五天后就会慢慢缓解。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尼莫地平、地塞米松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脑梗脑萎缩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病情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住院打点滴,配合活血化瘀,营养脑神经细胞。降低颅内压的药物进行治疗,控制病情。病情控制不好的话,容易导致病发症。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站着突然头晕、摔倒可为血压偏低。
若血压偏低,站立时可引起脑内血液灌注不畅,引起脑缺血、缺氧,而出现眩晕、四肢乏力、感觉障碍等症状,病人可因摔倒而引发严重事故。因此,建议大家平时多运动,如步行、跑步等;可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和钙盐,以保证大脑供血充足。病情较重的情况下,还可通过输液的方式进行治疗,比如静脉注射生理盐水等,经过扩张可能会帮助病人的血压上升。但若病情较轻,可采用肌肉注射或静脉滴注等方法给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