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酒喝的很多 吐了一次 十二点睡觉 今天上...

会员144386934 0 已回复
昨天晚上喝酒喝的很多 吐了一次 十二点睡觉 今天上午五点就醒了 非常渴 心跳的非常快 难受了一天 一天喝了两瓶矿泉水 一瓶脉动 一瓶茶派 一瓶营养快线 一瓶鲜橙多 缺只上了3次厕所 大概三个月月前体检出右肾囊肿和胆囊息肉病变 需不需要着重关注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大量饮酒后身体出现这些症状,需要关注疾病的复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白开水,饮食宜清淡。注意观察身体情况,不适持续存在或者加重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十二点是不可以吃药的,因为在晚上11点到凌晨1点的时候,人体的肝脏等重要的器官都在排毒,如果在这个时候吃药,不仅会影响药的疗效,还会阻碍身体的排毒,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没有睡觉,还会使肝脏受损。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喝酒喝吐了难受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喝酒喝吐了难受,可能是因为酒精中毒。酒精含量高的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催吐、洗胃,还可以进行血液透析,同时服用葡萄糖水来缓解病情。如果是轻微的酗酒,可以多吃一些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等的果汁,这些都会和酒精产生化学反应,从而达到解毒的目的。出现恶心、呕吐症状时,可以口服多潘立酮、甲氧氯普胺等药物。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较为良好、健康的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在晚上睡眠哭闹,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具体如下;
1.缺钙,缺钙的孩子夜间易哭闹。还有表现为有枕秃、方颅、囟门闭合晚等情况。需要及时为孩子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并让孩子多晒太阳,这种情况就会改善。
2.惊吓,孩子受到惊吓后,晚上常会从睡梦中惊醒并啼哭,解决的方法是安慰孩子,慢慢孩子会安稳入睡的。
3.患病,如果感冒鼻子不通气,或一些慢性疾病,如贫血、结核等,也会使孩子因为难受而在睡中哭闹。由于疾病引起的,要治好了原发病,孩子就会安然入睡。
4.衣被因素,孩子盖得太厚或太薄,会使孩子因热或冷的刺激出现啼哭。
5.饥饿,比较定时的哭闹同孩子饥饿有关。适当增加喂奶量,这种情况就会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是不可以喝酒的,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或者早期流产。如果只少量的喝一点,又是孕早期,影响不是太大,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可以定期做产检监测,注意营养,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排除与喝酒过量有关,是酒精中毒所致。每次少喝酒,或者喝奶、饮料之类的,平时注意控制饮食,测血压、血糖,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如果是没有办法的事,在喝酒前多吃东西。切忌空腹喝酒。长饮过量白酒损肝白酒的主要成分为酒精。空腹饮酒对人体有危害。饮酒时如同时摄入脂肪、牛奶、甜饮料。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频繁酗酒导致的呕吐,容易引发胃食管粘膜损伤和肝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避免再次酗酒,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刺激饮食,现在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和康复新液口服,来保护胃黏膜,促进胃黏膜损伤修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